花蓮住宿_秧悅美地度假酒店_薰衣草行政客房_萌萌園長開箱分享

1 / 1
花蓮一直是國內旅遊的熱點之一,除了住在有面海房的民宿、飯店以外,還有其他的特色住宿可以選擇,萌萌園長同遊趣這次來到君達農場改成的秧悅美地度假酒店,體驗分享實際的人住的心得,因為是自掏腰包入住,心得非常真心,大家可以自行評估看看是否要入住喔!

這次是一泊一食的行程,到達秧悅已經是傍晚了,我們就從傍晚開始分享。萌萌園長身後的游泳池就是秧悅美地的其中一樣設施,深度最深為110公分,沒錯!就是110公分,主要是泡泡水拍拍網美照的功能,旁邊有一區是spa池,穿泳衣戴泳帽使用,因為疫情關係要提前預約使用時段,最晚開放到晚上十點。

泳池旁邊有個小酒吧,供應酒水為主,沒有餐點可以選擇,一樣也是到晚上十點。

位置相較下比較少,要前往的朋友建議提前過去

酒水單價目表

在酒吧旁邊有個小舞台,每晚8-10點有駐唱,基本上在房間都可以聽得到,當然現場的臨場感不一樣,也可以移駕到這邊,或是泳池預約20:00時段使用,可以邊玩水邊聽演唱。

演唱結束後通過廊道回房間了,亮亮的那間裡面有販售房間內的備品,以及一些飯店自有品牌的商品,有時間可以去逛個兩圈。

位於第二棟五樓的薰衣草行政客房,雙人一大床房型,玻璃拉門打開就是蒸汽室、廁所、浴缸的區塊。

蛋形浴缸旁邊有準備浴鹽,還有防蚊液可以帶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浴缸蠻深的算好躺,可以準備一台iPad追劇或是敷上面膜都很適合。

白天看出去的景色一片綠意盎然

從早上八點開始有免費課程可以預約,可以在check in的時候順便預約,最晚要在晚上18:00前預約隔天的課程。

還有香草花園可以走走拍照📷接下來就是去吃早餐囉,早餐部分直接說結論,東西可以選擇的項目不多,以這個價位的飯店等級來說有虛,可以看萌萌園長頻道的影片分享

結論心得:

以這個價位的入宿四星級的秧悅美地,應該是有去過一次就好,雖然每間房間有蒸汽室,但沒有健身房、烤箱、標準游泳池,萌萌園長是不會想要回訪,用同等價位,花蓮住宿有更多五星級飯店的選擇,像是花蓮煙波、花蓮晶英太魯閣。

自從千禧集團拆牌後螺絲釘有散了,進房後有蒼蠅在裡面,跟其他間也是主打森林系、自然系的飯店比較起來,別人可以做到沒有蒼蠅在內,感覺需要再加強一下員工的教育訓練。

#花蓮住宿 #秧悅美地 #萌萌園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萌萌園長同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