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桑芙尼莊園】頂級法國精油芳療,五星級紓壓體驗❤

1 / 1

中秋過後,逐漸瀰漫秋天的氣息,炎熱的暑氣退去,台南原本就是非常適合走走逛逛,特別是許多有名的小吃都匯集在國華街,每次來台南,總要把口袋名單全部踩點一遍,不只考驗大胃王的功力,更是訓練腳力🤭。

距離國華街走路只要15分鐘距離,聽聞桑芙尼莊園全程使用法國頂級"芳療家"有機精油,不僅提供精油SPA療程,也可以選擇泰式經絡按摩,並且多為資深的芳療師,搭配專業按摩技術舒緩疲憊的肌肉,立刻決定來體驗看看最新的促銷方案。

▪氣派的大廳

🎗秋季促銷方案:

✅A:精油SPA80分鐘+耳燭芳香療法30分鐘+陶板浴40分鐘

➡️這是我今天選擇的A促銷方案

選定療程後,在芳療師的引導下,準備要開始我今天的療程了,桑芙尼皆為獨立包廂,隱密性高又環境舒適😊

芳療師先詢問療程中需要加強的身體部位後,開始從小腿慢慢地按摩,舒緩放鬆,專業純熟的技法,原本僵硬的全身,也得到了釋放,漸漸地進入夢鄉。療程搭配的是"好桃花"精油,甜橙清爽的香氣,再搭配玫瑰天竺葵馥郁的香氣,薰衣草&茉莉精油,也具有安定神經的功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束精油SPA療程後,芳療師幫我進行最後的耳燭療程😊

▪耳燭療程

芳療師請我側躺下來,一邊按摩臉部經絡,一邊進行耳燭療程。耳燭療程,可以舒緩精神壓力,把體內溼氣及阻塞的分泌物,藉由抽氣效果以霧狀排出,長期鼻子過敏的我,頓時覺得頭腦舒暢多了,呼吸也順暢了些。

▪陶板浴

芳療師引導我換上陶板浴專用的衣服,來到1F的陶板浴。

用日本特殊工法製成的珪藻磚打造而成的陶板浴,在恆溫40-42度環境中加熱後會釋出遠紅外線與負離子,深層排出體內溼氣後,可以促進全身淋巴及血液循環。試躺20分鐘後,汗流浹背的我,覺得全身輕盈了不少,特別是小腿的腫脹,還有肩頸的僵硬。

擦乾身上的汗後,感覺精神恢復不少😆,療程的最後還附有精緻的茶點,補充能量,恢復血糖。

由於是防疫期間,桑芙尼莊園和台南蜂大咖啡為一複合式老宅,可以在蜂大咖啡輕鬆享用茶點,放空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蜂大咖啡老宅庭院

今天的甜點是無咖啡因國寶茶🍵+手工餅乾🍪+健康果乾/穀糧。

熱愛SPA按摩的我,SPA會館除了要環境乾淨以外,好吸收的有機精油讓皮膚能夠呼吸,芳療師針對顧客的需求仔細聆聽,加強深層按摩,也超級重要的。

我很喜歡來桑芙尼莊園的體驗,目前特惠期間只到10/24,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特惠期間,快點來體驗看看喔❤

📍桑芙尼莊園

☎️預約專線: 06-223-11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81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sunfunigardensp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