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推薦「慢慢旅行」,隱身市區裡的絕美民宿!

1 / 1

每次出門玩除了行程之外,民宿也是一大重點之一啊!累了一天就是要回到美美民宿好好Chill一下的呀!

「慢慢旅行」位於花蓮市博愛街,鄰近熱鬧的市區,走路就可以到公正包子店,簡直超級方便的,但是民宿位置又算是在比較安靜的區段,所以完全不會吵,真的是隱身在市區中的小天地。

這次入住的是S系列401號房,當初就是看上這個浴缸景,一進門我真的直接被美暈!現場比照片還要更驚人,加上那天的陽光這樣灑下來,要是沒忍住我真的會在老闆面前叫出來!!

浴缸外面還有一小塊L型的小庭院,所以泡起澡來的景致真的特別舒服啊,晚上也很適合買酒回來坐在庭院吹風看星星,ㄏㄡ~真的言贊!

床鋪也是寬敞好睡,一致的簡約純白風格,就是最時髦那種!價位上我認為也是相當合理,一晚約在3千上下,這個CP值,不住說不過去吧!

民宿官網:http://longantreebnb.blogspot.com/

訂房專線:0952-599-198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74-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打卡/日常分享

👉IG:joyyy.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