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屯】台中福華大飯店-飯店全新改裝/中式風格/附設停車場。

1 / 1

這次到台中決定住「 台中福華大飯店 」,最主要是去年飯店有重新裝潢、以中式風格再出發,新穎典雅的中式風,對於中式的節日來說超應景!

當然 馬太太得知飯店有中式的佈置後,立馬就準備旗袍、應景中秋外,還有9月20日、諧音「 就愛你 」,我們即將邁入十五週年的日子、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不好好的紀錄就流逝,所以很堅持用照片和文字、來記憶美好的日子!

提供給開車來台中玩的朋友,飯店就在高速公路旁,且有露天的停車場,進出是電子系統直接認車牌,不論進出幾次或多早多晚、都很方便!

如果未來在台中、要結婚的朋友,超級推薦在這飯店辦文定儀式,詢問後是有這系列服務、可以跟飯店洽詢,相信婆婆媽媽都會很喜歡中式風格、端莊的旗袍搭配「 台中福華大飯店 」的新佈景,會是很棒的回憶與記憶!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中式的旗袍、搭配飯店的佈景。

馬太太最喜歡電梯出來的這片景緻。

櫃檯、老飯店的氣勢與穩重兼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膩的小細節、房卡和卡套,都是同色系的中式風格。

電梯打開門就可以看到的中式風格。

小角落也是不放過,喜氣的感覺!

連擺在角落的滅火器也是有精心的佈置。

去年改造這三層樓、10-12樓,變成新穎舒服的中式風格與房型,天井真的很美很舒服。

用不同的方式拍攝,好似水面倒影。

馬太太推薦給想結婚要辦文定儀式的人,看得出飯店的用心,喜氣洋洋、肯定金玉滿堂的!

除了外面很好拍、接下來來到房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客房~很大的一張床、及四顆抱枕,兩邊都有插座和閱讀燈等。

紅木的書桌、中規中矩的給人穩定的感覺。

整個空間感是很舒服,書桌椅也非常好坐,若是要辦公或打文章都很合適。

還有附上一套餐具。

以及茶包、咖啡包、馬克杯等基本的標配。

吹風機等都是基本必備的。

衣架、浴袍、體重計、冰箱、熱水器等,通通有。

後來 馬先生問我為什麼要在廁所拍照,嗯、燈光很好拍呀(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廁所是乾濕分離,有提供洗髮和沐浴乳,旁邊有個小格子、蠻貼心的,像女生就可以放自己要用的小物。

馬桶旁也有一個小架子,很符合又貼心現在大多數的人、會滑手機的習慣。

浴缸很大、水流也很快,完全可以犒賞司機開車的辛勞!

廁所的燈具和整體都讓人很舒服的感覺。

一次性備品,除了有貼心地撕開處外,牙刷也是兩個顏色、非常貼心,重點很好刷!

馬太太一直很喜歡老字號的「 福華大飯店 」,年初在台北住了兩次、印象都非常好,這次到「 台中福華大飯店 」發現很多貼心的地方,停車方便、房間乾淨沒有異味、安靜沒有異音,雖然是如此簡單的事情、能夠堅持就很可貴,「 台中福華大飯店 」維持得很好、櫃檯和服務都很親切又舒服,下次到台中依舊會選擇的他。

  • ​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9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