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裡的咖啡店 ▋來稻田裡野餐吧~田中央喝咖啡就是CHILL!!

1 / 1

田中央的咖啡店 #小田生活疫情期間店小確幸,沒辦法像以前和三五好友在週末相約去露營,那就來這裡感受野餐的氛圍吧❤️

小田生活有分室內空間和戶外草皮區 ,因為室內座位數太少,很隨性沒預約的我,只好在草皮打滾,建議不能沒有冷氣、怕熱的朋友要提早預訂室內唷!!

就是要享受草皮區的朋友,建議下午三點左右前往,因為上午的烈陽真的沒在開玩笑,但店家滿貼心的,都有綁上遮陽布~

傳說中"有土的地方就有植物"的田尾,在小田生活的各個角落,都擺得可可愛愛得呢~

聽說疫情前會提供野餐墊,但這次很可惜沒有提供服務,還好明智如阿姨,自備野餐墊也是必需的吧~勝利拿下這回合(得意小眼神)

他們的飲(甜)品的品項不多(可能不是主打在這吃東西吧?不曉得)

這次阿姨點了:
#抹茶拿鐵 NT$130
#繽紛野莓milk NT$130

可能因為週末的關係,蛋糕都賣光了~不過也還好沒有點,因為價位和美味程度......真心覺得很還好!!

入場會收100元門票,可折抵餐點,以環境來說給90分、餐點50分,整體上還是滿推薦的,就是吃飽來即可!!

很適合帶小孩來跑跑跳跳,大人就喝飲料+放空,那情侶或三五好友來可以滾草皮、拍美照也是很優的唷~

臭臉阿姨IG:@aunt_1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 | 小田生活mmm
▪️TEL | 04-8753586
▪️地址 | 彰化縣田中鎮民光路一段395巷258號
▪️營業時間 | 週三公休/13:00-19:00


妳可能也會喜歡>>>
▋陽台野餐計劃 ▋拾起對生活的儀式感。小花園迷你起司禮盒

▋療癒系流動畫 ▋家中的布置自己畫~無設限隨意揮灑。壹二妻ART

▋吃糖也能變漂亮 ▋Unichi推出超犯規~膠原蛋白小熊軟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