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也能變漂亮 ▋Unichi推出超犯規~膠原蛋白小熊軟糖!!

1 / 1

大概過27歲左右,每天都會被猛吃#膠原蛋白 的母親恐嚇「妳已經要走下坡了 膠原蛋白要吃啦!」,可是市面上有超多膠原蛋白都有一股難聞的味道⋯特別是像我這種氣味敏感者,根本寧願蠟黃凹陷臉也不想吞一口!!

可是人體內的#膠原蛋白含量是會逐漸流失的,需要適時補充,才能永遠當一顆QQ彈彈的水煮蛋🥚雖然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我當時也是抱持膚淺想法,純粹覺得Get到我的少女心,且剛好裡面有#膠原蛋白的成分,買來好(ㄇㄢˇ)好(ㄗㄨˊ)照(ㄍㄡˋ)顧(ㄨˋ)自(ㄩˋ)己。

QQ膠原蛋白小熊軟糖,讓阿姨變少女。從奇異果肌變水煮蛋肌。

話說回來,近年#膠原蛋白種類,實在是花招百出,感覺有一種非要我這個鐵齒阿姨就範的決心(笑)

這款 #膠原蛋白小熊軟糖,直接喚醒塵封已久的18歲少女式尖叫(啊~)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而且完全就是小熊軟糖的口感,但沒有那麼甜,微微酸甜超優!!

以前超抗拒#膠原蛋白的我,沒想到有天吃糖還能讓皮膚變得又彈又嫩!!
擁有好膚質並不困難,但長期保養是勝出的關鍵~奉勸各位女孩們,阿姨是過來人,將體內調理好,才能真正由內而外透亮紅潤

-
📌內含成分
▪️海洋膠原蛋白
▪️針葉櫻桃
▪️玫瑰果
▪️玫瑰花瓣

#膠原蛋白小熊軟糖NT$690 (澳洲原裝進口)

購買方式有在IG說明,請點↓

 ➔膠原蛋白食用貼心小提醒

1.膠原蛋白建議在睡前或者空腹時食用,可以提高吸收效果唷。
2.建議與維生素C一起食用(但小熊軟糖本身有富含維他命C囉)。
3.維他命C跟海鮮可能是世仇,建議大啖海鮮後不要食用。

(以上貼心小提醒僅為個人意見,詳情請GOOGLE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