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水鄉古鎮

1 / 1

江南行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做搖櫓船遊江南古鎮,坐在我後面的是一群貴婦團的(誤😆)其實是我媽跟她的朋友們啦😂

既然是江南水鄉「水」是必不可少的元素,而和水最貼合的莫過於船。如果有走過古鎮,那麼接著可以換種方式,真正的坐船遊江南。
在水鄉古鎮,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乘船遊覽的項目「手搖櫓船」綠水中悠閒逛南潯古鎮,在這個風光明媚的水鄉古鎮上,擁有香火環繞的寺院、中西合璧的豪宅、依水而築的民居、風格獨特的拱橋、巧奪天工的雕飾……猶如一幅幅古樸、淡雅、怡然的詩意水墨畫。

口袋名單#china #jiangnan #江南水鄉 #江南古镇 #下江南 #摇橹船 #mixcamera360 #foodiecamera #popodaily#cold #tbt #ootd #outfitlayout #bff #yolo #wcw #swag #happy #cute #love #fashion #selfie #instagood #like4li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