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景點-七美篇

1 / 1

我是一個小時後就會到處在澎湖玩耍的小孩,因為爸爸都是澎湖人,所以我每年都會回 #澎湖 玩一趟,孝順爺爺奶奶順便放鬆一下心情

在今年疫情爆發之前,我們有安排回去一趟澎湖旅行,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覺得很美的澎湖離島景點吧。

七美嶼

#七美嶼 可到「南海遊客中心」購買船票,我們是購買專門跳島的行程,會到望安、七美,也可以到kkday或klook購買,比較方便而且不怕沒船位。


♡ 雙心石滬

七美最著名的就是美美的雙心石滬,石滬的作用就是捕魚。沒錯!就是捕魚,是利用漲潮的時候,魚群進來石滬中覓食或遊玩,當退潮後魚群就出不去了,這時候就可以去石滬抓魚,可說是非常聰明的方式啊!

დ 拍照技巧:因隨時海風非常大,建議可以綁起頭髮或戴帽子拍背後,可請朋友站在椅子上從上往下拍,可用幾張廣角,讓畫面更有感覺。


♡ 小臺灣

超可愛的小臺灣,真的非常像我們美麗的臺灣,拍起來我覺得又漂亮又可愛呢!

დ 拍照技巧:可從上面找一個喜歡的角度,一樣請朋友找一個高處幫忙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大獅與龍埕

也是一個去七美一定要去的景點,但大獅我覺得像烏龜,龍埕我看不出來哪裡是龍,需要靠大家的想像力啦。

დ 拍照技巧:非常建議除了從上面的看台拍下去之外,一定要下去平台拍大獅,角度我覺得很棒喔!

從上面拍平台跟龍埕

從平台拍的大獅

我看不出來哪裡是龍的龍埕,但這樣也很美啦!

如果喜歡我的照片,歡迎加入我的IG,裡面有更多照片可以欣賞哦!

下次見,拜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openqueen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