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西區】蘭桂坊花園酒店-住宿推薦/文化夜市內/CP值高/附屬停車場。

1 / 1

臨時去嘉義散心吃美食,找到這家位於夜市裡的「 蘭桂坊酒店 」、CP值非常高,房間方正乾淨、有附早餐和停車場、需步行十分鐘內。

愛馬氏夫妻對於住宿的要求就是要明亮且乾淨、不要有菸味、有附停車場為優先考量。

因為夫妻倆都沒有抽煙、也有過敏,所以都會先排除地毯的房型,之前住過汽車旅館、一走入那煙味真的很可怕,還買了泡麵想要沖淡味道、一點用也沒有。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房間方正、整齊乾淨又明亮,讓我們很滿意。

進門左手邊就是浴室,非常大、馬桶在右手邊、浴缸在左手邊。

酒店提供的水、茶和咖啡,簡單明瞭且有禁菸標誌。

浴缸、很大且乾淨,馬太太都會帶菜瓜布刷一遍。

牙刷、浴帽、牙籤等用品,還有很少見的漱口水、蠻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蓮蓬頭和沐浴用品。

馬太太很喜歡這盞燈,簡單又溫馨的感覺。

杯墊上寫著「 夢想來自細微的悸動 」,使人陷入省思呀!

對於 馬太太來說,旅行就是放鬆,放鬆才能更有效率去完成夢想。

櫃檯擺有蠻多簡介,若有需要可以自取。

今年是牛年、大廳也有著水牛一隻。

非常推薦這家「 蘭桂坊酒店 」、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而且還有提供早餐(因難得到嘉義、所以去吃當地推薦的早餐),重點在夜市內、去逛夜市和吃小吃都很方便,這次 馬太太就想喝御香屋、林聰明砂鍋魚頭等,走路都能抵達、吃完太飽還可以散步回酒店。

  • ​ 地址:嘉義市延平街250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