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美食]台南市中西區—双生綠豆沙牛奶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阿麻。

耳聞赤崁樓對面人氣排隊飲品—双生綠豆沙牛奶已久,這間飲料店已在台南市開業4年,但身為台南人的阿麻,從來沒喝過啊!

今天阿麻心血來潮決定去嚐嚐,雖然排隊人潮不少,但是店員動作流暢又快速,約10分鐘就買到了。

店家販售的飲品種類簡單,就是兩大類:綠豆沙和紅茶,且價格合理。

阿麻買了綠豆沙牛奶、綠豆沙和紅茶豆漿(紅茶豆漿喝完了,才想起沒拍照🤣)。綠豆沙順口綿密;紅茶豆漿的豆漿味較濃厚,三款飲料的甜度皆適中(退冰後喝會覺得較甜膩),杯身特別註明:最佳賞味時間30分鐘。

Fumofumosan :「双生綠豆沙牛奶是真美食」,如有剛好路過就帶一杯吧!

美食特派員 阿麻 採訪報導 2021.08.21

[備註]Fumofumosan對打卡美食的篩選標準:IG上有1000+貼文。

 #双生綠豆沙牛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一、二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81號。

➡️沒有提供電話預訂和外送服務,請到現場購買。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台南市中西區 #台南飲品 #排隊美食 #府城美食 #綠豆沙 #綠豆沙牛奶 #打卡美食究竟是不是真美食

延伸閱讀—打卡美食究竟是不是真美食?

[打卡美食]台南創始台式新零嘴、酥炸手工甜不辣專賣—叔炸甜不辣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