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花蓮市】Hani Olay香草足體養生坊-空氣中瀰漫花草香/腳底按摩/放鬆行程。

1 / 1

到花蓮找到這間空氣中瀰漫著香草結合、按摩放鬆的好地點,都默默覺得一切都是最好的緣份啊!

在遇到 小胖師傅後,快狠準的找到我的痛點(包含頭痛的地方)、還有把沾黏的地方稍微處理,第二次立馬帶著對按摩一點好感都沒有的 馬先生前往,在 小胖師傅的肩頸按摩後、做了刮痧和拔罐。

經理解就是把氣節推開、不好的處理掉,身體就會感到舒服,按摩完要多喝溫熱的開水、以及泡/沖熱水澡,讓身體可以快速代謝!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 愛馬氏夫妻曾在花蓮待過一段時間,在此也分享我們喜愛的店家。

綠化的大門口,簡單的香草符號,不複雜的感覺更親近。

先經過 老闆綠化的小徑,真的是很用心的對待每個角落!很照顧客人的心情,從門口開始。

從裡面落地窗往外看的景致,腳底按摩看出去的方向也是這裡、不被封閉的視野也有放鬆的感受!

優雅寧靜放鬆純天然原木裝潢設計,南洋舒活花草寧靜的空間,古典優雅的老房子,有各式鮮花與香草植物等擺設,很有溫度的空間。

往二樓的方向,如果全身按摩是在二樓,每個空間都被妥善照顧與運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區按摩的位置,如果空間與客人不多,通常不會讓客人擠在一起,這點真的讓人值得讚賞!

換衣間,提供男女不同的褲子,男生是斜紋、女生是小花,都會用袋子分別包裝。

不用擔心忘了帶髮圈,還有提供綁髮的小物。

按摩看出去的視野之一,這燈光讓我每次去有達到放鬆的感受!

師傅會先讓我們坐在椅子上,等待熱水完成後泡腳,因為都有加肩頸按摩,就可以邊泡腳邊按摩肩頸。

每個人都有一壺花茶、是精心特製調配16種國外檢驗合格進口花草烹煮,完全不放過任何細節的店家。

腳底按摩前會浸泡十分鐘,是 老闆採集於花蓮本地山間山谷田野的植物精華液。

馬太太不藏私推薦與介紹,如果想前往的好朋友們、建議先打電話預約、作為行程中放鬆的選擇之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地址:970 台灣花蓮市花蓮市光復街122-1號
  •  預約電話:038321236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