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爬山新路線✨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貴子坑親山步道

1 / 1

#北投 #貴子坑 #捷運 #步道 

北投貴子坑擁有台北最古老的五指山層,歷經了一番整治後規劃成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設有露營場、親山步道、地質觀察木棧道等設施,加上山下有近期開闢的社三層崎公園串連成北投地區新的景點,值得讓我們一起來走走看看!

這次旅程行經:社三層崎公園🌳、貴子坑親山步道⛰、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

1. 社三層崎公園

社三層崎公園是以山坡地形設計的花海景觀,卻有平緩易行的步道,非常適合帶全家大小一起來踏青!

明年1~3月當花海綻放時,將讓人彷彿置身北海道富良野!美不勝收。

2. 貴子坑親山步道

步道沿著貴子坑溪,山林中的鳥語蟲鳴,迴盪在蓊鬱的溪谷中,讓人感覺清幽與愜意。

綿延的水圳讓整條步道略帶點涼意,在炎炎的夏日,成為了極佳的避暑步道。

走在步道上,像是走進一條祕徑一般,遠離塵囂,非常推薦大家來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

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的風景,很像一幅山水畫!那塊岩壁就是台北市最古老的五指山層

沿著園區內的五指山層地質觀察棧道漫步,可以讓你更靠近了解五指山層的特殊地質。

📍交通規劃: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位於秀山路旁,離捷運站較遠,建議大家可以從捷運搭乘公車來。

🚌建議車班資訊如下: 承德幹線、216 、218、223、602公車皆可搭乘; 搭捷運的朋友,建議可於捷運北投站轉乘218或捷運復興崗站轉乘223公車,站牌--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

🎥這邊有步道旅程的完整影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啦,非常推薦給大家去喔!

#北投 #登山 #捷運 #步道 #爬山 #健走 #愜意 #退休 #生活 #森林 #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