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瑞芳區九份秘宿—蜜多山旅

1 / 1

Hello!我們是住宿特派員Fumofumosan。

「蜜多山旅」是位在九份老街尾隱密處的石屋老宅,以前是一位畫家的住所,改成民宿後也盡可能的維持屋子原狀。

Fumofumosan根據管家在電話中的指引,找到入口的木門。

在樹林中拾階而上,來到屋子的正門。

一推開大門,Fumofumosan就忍不住的「哇!」玄關右側有一整片落地窗,窗外有一個隱藏在樹林中的木棧平台,好適合坐在躺椅上慵懶的發呆。不過,這兒沒有冷氣,夏天實在太悶熱了。

進入屋內,右側擺著一張書桌,坐在這裡有冷氣吹,又可欣賞窗外風景。書桌抽屜也細心的準備了防蚊噴霧、酒精和醫藥箱。

左側是小客廳,沒有電視,但有書籍和藍芽音響,可透過手機播放自己喜愛的音樂。

屋子正中間有一張長長的木桌,我們在此用餐、下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易廚房有電磁爐、微波爐、烤箱、冰箱和廚具,但是沒有調味料喔!只適合加熱的簡單料理。此外,民宿有提供紅酒、樹頂蘋果汁、寶礦力水得、法國evian礦泉水、茶包&茶葉、膠囊咖啡、明日早餐的麵包以及泡麵,旅人也可徒步到老街覓食。

櫥櫃裡的碗盤都可自行取用。

沐浴備品皆使用Aesop這個品牌,鸚鵡大王覺得在磨石子浴缸裡泡澡,好舒服啊!

屋內上下樓的階梯很陡,必須很小心,尤其半夢半醒起來上廁所時。

閣樓的屋樑低,要小心撞到頭部。

臥房裡只有一大床,無法加人加床,只接受2人入住。床鋪偏軟,躺下去會陷在裡面。

Fumofumosan很喜歡屋主保留了長桌旁的整面石牆,因石牆會滲水,所以用玻璃區隔避免屋內潮溼。

蜜多山旅,很適合夫妻、情侶或閨蜜來放鬆度假,來到這裡就是好好的享受屋子裡的每個角落,暫時忘卻塵事煩惱;與自己或旅伴對話,徜徉在山間的寧靜。民宿位處高處,需爬一小段有點陡的石階才能抵達,且廁所位在1樓,較不建議行動不方便者入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宿特派員 Fumofumosan 採訪報導2021.07.16

#蜜多山旅  

Info.

➡️蜜多山旅的住宿洽詢,請私訊 FB粉專

#九份住宿 #秘宿 #秘境

❤️想跟著Fumofumosan去旅行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延伸閱讀—2人成行,包棟民宿

1.宜蘭冬山丸山社區田中央的老房子—Norimori Shop&House 

2.新北市三芝區北海岸秘境民宿—Papa在三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