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出國蜜月旅行—虹夕諾雅 谷關

1 / 1

Hello!我們是住宿特派員Fumofumosan。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日本星野集團在台灣的度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這間頂級度假村超搶手,目前官網上的訂房率到年底幾乎都已客滿,所以建議有興趣的旅客半年前就要訂房喔!

度假村裡的房型幾乎都是樓中樓設計,客廳與臥室、半露天溫泉區分別位於上下樓層。這次Fumofumosan入住的是509水明房,大片的落地窗,讓我們可以遠眺群山、觀察山嵐變化、俯瞰泳池和水之庭園,不管是躺在和式臥榻或床上、坐在桌邊,美景盡收眼簾,讓人好放鬆呢!

前方是和式臥榻,後方是床舖,皆面落地窗。

King size床適中偏硬,Fumofumosan 全部睡在一起也不擁擠,兩晚都是一夜好眠。

簡約、木質基調的無印風客房,物品收納整齊、不外露,大部分都留白了,讓空間更顯寬敞,Fumofumosan各據一角、互不干擾。此外,房裡沒有電視,確實也不需要,因為欣賞美景就夠了,但是萬用充電插座隨處都有喔!

房間裡24小時不停流淌的無循環天然溫泉水,讓Fumofumosan隨時想泡湯都可立刻跳進池裡。

雙浴盆洗手台設計,更顯大氣,所有備品皆是資生堂台灣新竹廠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為房客準備的小提袋,方便房客在度假村裡活動時,可輕便攜帶重要物品的小布包,也可帶回家做紀念喔!

似乎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真要說,大概是房裡上下樓的簍空樓梯,走路時震動聲響較大,隱約可以聽到隔壁房的腳步聲。如入住房客行動不便或有幼童,建議訂房時可選擇「山霞」房型,這是度假村內唯三間非樓中樓式客房。

虹夕諾雅 谷關的「水之庭園」是度假村的一大亮點,一走進庭園,就讓人不自覺發出「哇~」、「好美啊!」的讚嘆聲,Fumofumosan住在這兒的幾天,彷彿自己擁有一座專屬的私人森林,有超過百年的松樹、各式花卉、蕨類植物、蜿蜒曲折的水道、魚兒、蟲鳴鳥叫⋯⋯,構築出不管晴天或雨天都美麗的景緻。

Fumofumosan每天都到庭園裡散步,到每座涼亭裡坐坐,享受大自然帶來的安閒舒適。

房客可報名「氣循森呼吸」和「草花散策」的體驗活動,陽光從樹葉縫隙灑落在Fumofumosan身上,我們一邊吸吐一邊伸展筋骨,讓芬多精喚醒正要甦醒的身體。然後,跟著解說員走覽庭園植物,並種下從園區分枝的小盆栽帶回家做紀念。

很可惜,Fumofumosan到訪時,因COVID-19 疫情(三級緊戒)而不開放泳池、大眾池及餐廳,我們只能坐在池畔的西式涼亭休憩,想像在水池裡戲水時的冰涼暢快。

Fumofumosan入住的這幾天恰巧是多雲雨天,所以無緣看到夜晚的滿天星斗,但山嵐繚繞之美別有一番風味。

池畔夜飲,因COVID-19疫情(三級緊戒)改成送到房裡,這次入住提供的是「五葉松摩西多」和「紫色基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谷茶時間,也是因COVID-19疫情(三級緊戒)改成送到房裡,這入入住提供的是「火龍果刨冰」。

在這兒的三天兩夜,Fumofumosan感受到服務人員貼心、細心的照顧,如:櫃台服務人員聽到Fumofumosan要去捎來步道健行時,立刻告知我們從飯店2F的後門出去,就可銜接捎來步道東出口;我們先到車上換運動鞋,回來時服務人員已在電梯口等我們,並拿出防蚊液給我們噴灑,擔心我們去走步道時,會被蚊蟲叮咬。送餐到房裡的前後服務人員不同,但交接的很好,並沒有忘記我們的需求。Fumofumosan除了對虹夕諾雅 谷關硬體環境上很滿意外,積極、親切、貼心的服務態度更是讓Fumofumosan讚譽有加。

Fumofumosan要大力推薦給這兩年新婚卻無法出國蜜月的夫妻,來虹夕諾雅 谷關度蜜月,絕對是偽出國、甜蜜浪漫回憶的最佳選擇。

住宿特派員Fumofumosan 採訪報導2021.07.29

#虹夕諾雅谷關

Info.

➡️官網

➡️電話:050-3786-1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温泉巷16號。

❤️想跟著Fumofumosan去旅行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日本星野集團 #虹夕諾雅 #頂級度假村 #台中谷關溫泉 #偽出國 #蜜月旅行

延伸閱讀—偽出國餐廳/旅宿

台中市新社區最美日式禪風餐廳—飛花落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