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手帳輕旅行|午後的恬靜時光・嘉義市區日系感咖啡廳・霜空珈琲

1 / 1

上回嘉義小旅行其中的一個景點,同行朋友的友人大推的咖啡廳,也是我第一次去了,就喜歡上的咖啡廳,下回再去嘉義一定要再去。

防疫期間,前往前記得先查詢店家IG或FB粉絲團唷!

嘉義的小旅行是在2021今年年初連假時去的,為了怕人很多,我們還特別先打了電話去問現場候位狀況,確定有位子的大概時間才開著租的車去附近。停好車走進去時,朋友已經在裡頭等我們了。

也許是因為人數的關係,我們被安排在長廊旁房間『時々』裡,是另一個獨立的空間,超棒 (.❛ ᴗ ❛.) 

回來查資料才知道那裡是展覽與教室的空間,或許因為恰好沒有活動,所以我們才有這個機會可以在裡頭好好享受。

一直誤以為 時々 裡拍了很多照片,結果都是甜點的照片 (ㆆᴗㆆ)

_

每個細節,都被好好的設計過的模樣

很喜歡長廊的設計,有種走到另一個時空的感覺。遠離了外頭城市的喧鬧,一個可以好好靜下來喝一杯咖啡、吃了甜點的休憩所。

霜空整體是白色和帶著秋末的色調,大量的木製品、牆面的留白、淡淡溫暖的色系,格外讓人覺得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從正門看還以為是間小巧的店,但沒想到意外的大呢!

喜歡霜空桌子與桌子間的距離,是會讓人感到舒服、自在的,我是屬於很害怕桌子與桌子貼得太近的店家的那種人 (´_ゝ`)

下回再訪時,即使不在時々,也會覺得很放鬆的吧 ( ♥д♥)

_

木門走出去,還有一個小庭院!感覺也是個可以好好拍照的地方 d(`・∀・)b

_

一杯茶或咖啡,配上份甜點,假日最好的樣子

霜空的甜點選擇滿多的,會讓人不知道要選哪個( ゚∀゚) ノ♡

五個少女一起吃甜點的結果就是,一人點一樣,餐點一一上桌後,擺在一起就超壯觀的!每種甜點都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太難得一次有這麼多甜點,特別想把大家的甜點都畫下來,所以這次先用 ipad 將所有的甜點都畫好,才印出來用拼貼的方式記錄。

效果也滿好的呢 (✪ω✪)

_

隨著季節而變化的甜點

很喜歡這樣跟著季節不同而有所不同,除了可以吃到當季最新鮮的水果之外,也有讓人想在不同季節蒞臨的衝動。

好想搜集一整套的霜空甜點喲 (ノ゚▽゚)ノ
_

而所有甜點中,最喜歡朋友點的霜空點心盤,內容有一杯茶、蛋糕捲、水果、餅乾、達克瓦茲與布丁。

每一項都小小的,所以可以吃到更多,下回來我也想點這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除了甜點之外,也特別喜歡霜空在餐具上的用心,很美,和這裡給人的風格很一致。從味覺到視覺,都被好好用心對待的感覺。

_

旅行中安排個咖啡店、甜點店,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比起快步調的踩點行程,更私心偏好這樣慢慢走慢慢晃的生活感旅行模式。雖然太慢步調的我,有時候還會覺得時間不夠 (゚3゚)~♪

每次旅行,都能在不同的地方蒐集喜歡的店家,這大概就是旅行最棒的意義吧,好好休息後,就能重新出發回到日常生活裡。

在無法遠行的現在,看著這些走過的痕跡,也能得到很多能涼,期待在未來的日子,我們能依舊像過往一樣,自由地走在想去的路途上,踏上名為快樂的旅途中。

霜空珈琲 shimo sora

地址|嘉義市西區國華街13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參照FB粉絲團

聯絡電話|05-225-5507

社群|FB粉絲團IG

☞ 回到那天的嘉義輕旅行


|MIKO手帳輕旅行|漫步到阿里山・2021年初的嘉義兩日遊

_______________

Miko's Life Journal

手帳生活|旅行手帳|手帳拼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