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推薦] 嘉義 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平價、無邊際泳池、親子住宿推薦!

1 / 1

來到嘉義旅遊要住哪裡了?推薦【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桃城茶樣子是跟茶為主題的一間飯店,所以很多東西都看的到跟茶有關係,從大門開始處處都是精心裝潢與布置,非常美麗。

白露行政房

這次2+1入住的行政房房間空間算大,不用擔心床太小,用仔仔當比例尺給大家看看,床超大張、根本快接近二張雙人床拼一起了!仔仔亂滾也不是問題,爸媽不用再睡的很委屈。

衛浴是乾濕分離,分為泡澡與沖澡兩區,廁所則是有自已獨立的一小間,不用擔心有人在洗澡時沒辦法上廁所。衛生用品都有提供,像是盥洗用具、牙刷等等,可以節省行李空間,如果小孩需要澡盆也可以請飯店提供哦

這間飯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有無邊際泳池,早上開放給旅客使用,晚上則搖身變成音樂與調酒的時尚酒吧,晚上要上來體驗的朋友們記得要先與櫃檯預約,入夜後吹吹風、看看夜景,和朋友聊聊天、小酌一下很有氛圍,對了,晚上的酒吧是沒有禁煙的,因此有帶小孩的話要衡量一下哦!

早餐服務

一開始服務員有詢問要什麼主餐,Kelly以為只是一人一套的餐點,結果竟然不是耶!除了一套主餐之外,旁邊的自助吧也能吃到飽,中式、西式、咖啡、豆漿、沙拉、麵包選擇很多,不用擔心沒有喜歡的。

吃飽後來外面走走散散步,大家猜猜看門口的吉祥物是幹嘛的呀~正確答案是「郵箱」!入住時飯店會先給一張明信片,是一張未來明信片,一年後才會收到,如果一張不夠,也可以再跟飯店要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房收拾行李再玩一下水,準備回家了。這次的入住,老公很滿意承億文旅,覺得CP值很高,所以約好了下次要再來入住,Kelly真心推薦大家👍

📍info.

官網:http://www.hotelday.com.tw/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

❤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