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派約會推薦|大人小學古文具

1 / 1

對於復古、經典,老時代的物品一直都沒有什麼抵抗力,近期如火如荼的籌備茶葉品牌,為了拍攝需求,一直積極地找尋中意的茶具,但不得不說過程並不順利,便將目標轉移至選物店上,也因為如此,意外地認識了座落於中山區的 大人小學古文具 立刻屈身前往,光看google map上的外觀照片,就深深地被吸引了,在中山這麼熱鬧的區域,怎麼會有如此精緻的空間。

深入了解後更驚覺,他不只是一間選物店、還是一個小小的展演空間甚至還有一區小小的喫茶室。

(溫馨提醒:喫茶室座位有限,出發前一定要先訂位喔!)

茶室的點餐方式也充滿了童趣,入口處有食票處,從對應的抽屜裡拿出彈珠投入桌號的洞中,即可完成點餐囉。

除了空間滿滿的日式懷舊風外,餐具部分也使用了大量的銀器,充滿了藝術感。

在這邊無論是休息、約會都很適合,就算對於古物不特別迷戀的女孩,相信都會受此氛圍吸引,而且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也是我認為台北市區內非常有特色的咖啡廳之一。

更完整的分享請至:

📌好好喘口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