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露營區】屏東大武山|寵物友善露營區 追逐雲海的天堂

1 / 1

想帶著毛小孩追雲海嗎?很多高山近年來陸續都開始進行管制,皆不可以攜帶毛小孩上山,這其實讓樂媽很頭痛,雖然可以理解政府用意,因為不守規矩的人真的太多獵人露營區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不喜歡吵鬧的網美露營區,只喜歡很原始很簡單的帶著自己的裝備露營,躲進深山遠離塵囂,那這個露營區將會非常適合你。這是個自然原始、沒有多餘人工設施的高山野營地,適合冥想放空的仙境。

獵人露營區佔地寬廣,滿滿的草地,雄偉的大武山全景環繞,撲鼻的花香和芬多精,這是在市區悶久的我們很需要的,這裡簡單但不簡漏,有兩間衛浴可以洗熱水澡,認真熱得熱水澡,還有廁所以及一個公共小廚房可以煮飯,免帶小蜘蛛,如果沒有帳篷也沒有關係,這裡也可以租借一些簡單的裝備,真的超級方便的´・ᴗ・`

帳篷租借一晚費用為:2人帳 $200 / 3人帳 $300 / 4人帳 $400 / 6人帳 $600 / 8人帳 $800 / 10人內掛帳 $1200 / 客廳帳 $300 / 圍布一張 $100 / 導水布 $50 / 10米燈條 $100 / 大桌子 $100   (以上均不含營地費用,租借的帳篷嚴禁寵物入內,如有特教、愛心團體或弱勢家庭想體驗露營,均免費提供露營設備,更多詳細裝備請洽詢獵人露營區)

獵人露營區位於屏東縣瑪家鄉舊瑪家村是一個很偏遠的地方,要上山前請前往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內埔分局瑪家分駐所登記,請領入山證,旺季時請提前三至五天上警政署入山案件申辦系統申請辦理,避免到現場被攔在外面,功虧一簣唷!一路上道路崎嶇不好走,最後一公里左右的路會特別小條,沒辦法會車,建議駕駛休旅車前往並請駕駛技術好一點的開車為佳,機車建議以檔車為主,一般速克達容易馬力不足打滑唷!雨天颱風極度不建議前往,道路容易坍方所以也要特別注意。

一路繞著美麗的大武山緩上,風景真的會特別吸引人,看著人類的文明漸漸消失在山巒與雲海中,真的會讓人看得出神。如果會暈車的請務必要吃暈車藥唷!不然可是會不小心就吐得亂七八糟呢(≖‿ゝ≖)✧

清晨時可以沿著步道走到營區的上下層有不一樣的風景唷!附近也有很多小路可以走走看看,住了很多神奇的小生物,可以讓你一探森林的生物多樣性唷 ʕ •̀ o •́ ʔ不一樣的角度也有不一樣的風景,山就是如此壯麗,從每個角度你能一探她的美,這也是我總是沈迷於爬山。

獵人露營區的老闆是一個真正的排灣族獵人,他有點害羞但很樂意跟你分享他打獵的經驗,看著牆上滿滿得山豬獠牙,就知道他有許多實戰經驗,另外廚房還有一張好大的山豬皮草,老闆說這隻山豬約有80公斤重唷!可以前來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簡單,你喜歡樸實,你喜歡沒有拘束,你喜歡冥想,你喜歡沒有文明聲音的森林,你喜歡帶著毛孩旅行,這裡可能是大武山給你的恩惠。

營地資訊

營地名稱:獵人露營區

電話: 0937387005 / 0932777767

地址: 國道3號下長治交流道-水門-北葉-禮納里-舊瑪家-獵人,約50分鐘車程。從禮納里永久屋往舊瑪家上山,沿路都有獵人露營區的指標,凡遇叉路仔細看,跟著指標即可。

收費:一帳限5人800元(營區營位大小約4米*6米)沒搭客廳帳或天幕折100元。含有前庭的帳篷一律800元,客廳帳或天幕另計。(神殿、怪獸、變型金剛-----等等大型帳篷及5X8天幕請訂2個營位。)

包場:上層6000元 / 下層5000元。

寵物清潔費每隻0元 (需提前告知攜帶寵物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訊號:有強大的wifi

更多詳細營地規章請洽獵人露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