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2021新景點 | 吃美食以外也要拍照和打卡+親子景點

1 / 1
常常去台南玩不能只知道吃啊! 這次蒐集了四個新景點跟大家分享,吃完台南美食就來這裡散散步和拍拍美照吧!

1/Zero Zero拆車夢工廠

透過拆解的汽車零件,重製成很多家具家飾、裝置藝術的博物館,除了打卡拍照以外,還有餐廳和DIY教室,皆可以用門票去折抵$50。裡面還有一間古董選品店,也是非常好逛,可以來挖寶喔!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38號

營業時間: 10:00~17:00 (一公休)

票價: $150 ($50可折抵消費)

2/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

雖然是行李箱觀光工廠,但逛完觀光工廠之後,外面有兩間網美打卡泡泡屋,不同風格但都很好拍照,還有一艘遊艇可以逛逛,非常壯觀!

地址: 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二段1號

營業時間: 8:00~17:00 (一公休)

票價: 免費

3/臺南市立圖書館(市圖總館.新總館)

除了由臺、荷建築師團隊共同打造的建築及漂亮的公共藝術外,閱讀環境很棒。兒童區更是有遊樂區和包廂區,其中為 0-5歲幼兒打造「說、唱、讀、寫、玩」五感探索區,培養閱讀早期素養。還有閱之森兒童公園,將閱讀延伸到戶外,所以很推薦帶小孩來,誰說圖書館就不能是親子景點呢?
地址: 臺南市永康區康橋大道255號

營業時間: 8:30~21:00 (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票價: 免費

4/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雖然已經成立許久,但最近才新增哈利波特區,所以把他歸類在新景點。園區內還有表演和多種遊樂設施、VR設施和體驗活動,最近收費方式也更改變成一票玩到底,廣大的遊樂區很適合溜小孩,若是很久沒有來的人也很推薦來,一定會有不同的感受!

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

營業時間: 9:30~20:00 (一公休)

票價: $449 (一票玩到底)

以下為我的原文,如果想搶先看到我的文章的,歡迎追蹤以下的帳號! 

下一集會製作高雄2021新景點,不想錯過的話別忘記按個追蹤喔~~

滑到最後還有地圖,希望能夠幫助到做行程規畫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