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一日景點】必吃必喝必住私心口袋名單一次推薦!

1 / 1
雖然現在已經微解封,之後也可能會解封,但我還是怕怕的還不敢出去旅遊,只能打開手機相簿,好好回味去年覺得行程排得非常完美的花蓮之旅,來好好的推薦給大家!!!

📌第一站 :定置漁場 🍜

一下火車後就要立刻馬上衝去!要不然通常都會客滿,那時候12:30到裡面客人滿滿外,前面等的客人也很多,只好留下電話劃位,還是建議第一批就吃到,要不然像我就沒吃到很有名的「 七星生魚薄片 」,海鮮都是非常新鮮的,拉麵也超級推薦,其中很推薦招牌柚子胡椒湯頭真的太絕了!😋

(炸生蠔非常新鮮,也非常推薦👍🏻)

(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撈麵也非常推😍)

📌第二站:一青苑 🍹
其實在等定置漁場的空閒時間,去市區路上買了飲料,結果楊枝甘露那時候還正好要等,前一位客人買很多杯所以原料需要在一段時間才能備齊,只好先預訂,餐廳電話也正好打來,吃完飯才又來拿飲料,這真的心中前幾名楊枝甘露,價錢還算中等$75,但很大杯,尤其最愛他的西米露整整快要一半量真的很多,後來都沒有時間再去買,真的飲恨到現在還難以忘懷他的滋味!

📌第三站:找到了可頌 🥐

其實當時也只是想說有空閒時間去看一下還有沒有可頌,去的路上經過的路人就說都沒了,但還是進去店裡看看真的是完全空一片,也跟老闆小聊了一下,去的時候一天分兩個時段,都要提早去排隊拿號碼牌才有可能買得到,真的超級熱門!!所以其實我沒有吃到,朋友去的時候有努力排到,說真的非常好吃,我下次去的時候一定要吃到啊!!!

第四站:深夜食堂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他跟定置漁場幾乎在同條路上,很幸運地在走去吃拉麵的路上發現了壽司店,也正好剛開始預約,就立刻幸運的登記到第二組,然後等晚上營業時間再來,雖然登記到第二組,但因為第一組蠻多人的直接佔滿店面,所以還是等了很久才換到我們吃到,但還是覺得很值得,因為他們材料用完就會營業結束了,所以幾乎很多人都敗興而歸的走了!!這家真的超推,有很多完全沒吃過的魚的種類,各式各樣的壽司都現做的,這餐真的太完美,好吃到哭泣,這家也是成為下次來花蓮絕對要來吃的一家!!!

第五站:依山午 🏠

最後一站就是此行最期待的住宿!!!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照片就覺得超級美,也立刻上網去搶訂房間,雖然不算太便宜,但整體下來非常滿意,房間非常的大,全部房子都是由木頭打照而成,我覺得整間的看點是浴室!!!浴室超級大,其中有個超大的浴缸,然後都被窗戶環繞太陽光透進來非常的漂亮!整個園區還有超大的湖可以欣賞,整個環境也非常清幽非常喜歡!!!

(浴室真的超美,其他地方就錄了影片很可惜沒拍到照片😢)

(早上吃早餐的地方也是超美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追蹤一下ig,裡面還有很多漂亮的咖啡廳跟食物照唷💖

#花蓮#花蓮美食#花蓮景點#花蓮甜點#hualien#hualientravel#hualienfood#hualiencity#hualientrip#花蓮市#花蓮市美食 #花蓮旅行 #花蓮旅遊 #定置漁場 #一青苑 #找到了可頌 #深夜食堂 #衣山午 #egg1024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