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台中Go👣

1 / 1

秘境系列,帶你前往神隱少女的隧道吧!台灣秘境🛤趕緊收藏💛

📍台中• 后里八號隧道🛤

找了一段時間,爬上坡又下坡,才發現原來車子停的地方就是路口😅,大家往下閱讀,Eva帶你旅遊去就來跟大家說說👣。

抵達Google 地址後,再沿著坡道繼續往上開一下下,轉角會看見一個大閘門應該寫著「請勿停車/進入」,往裡頭走就是秘境之路。 

貼心提醒🔔大家防蚊液要噴好噴滿,再走進去(非常重要❗️小黑蚊超多)不然會變成紅豆泥呀😬。

穿越小樹林🌳,繼續往前走會看到一個百年的圳磚橋(輕輕走過),大概5~8分鐘,就會看到美到不行的隧道,真的是世外桃源😏,隧道是可以走過去的,但我太害怕有蛇出沒🐍,走一半就回頭了。(🐍、🐝、🕷 )

是不是超美,怎麼拍都超好看😭,色調也不用調太多,隧道拍出來是剪影感👍

景點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永興路21號(google搜尋即可)

(還有一小段路要走,請看內文)

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

📷:💛💛💛💛

IG:_eva0308(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貼心提醒,因為是秘境會有許多小黑蚊、蝙蝠,大家自行斟酌前往)

#台中景點  #台中秘境 #后里八號隧道  #台灣秘境 #情侶  #couple  #coupletravel

              疫情期間趕緊收藏,解封後美照拍起來⚠️防疫還是要做好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不要留任何垃圾,要保護生態環境

         喜歡的粉粉們,歡迎FOLLOW Eva帶你旅遊去 持續更新探索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