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嘉義Go👣

1 / 1

沒有錯!還記得金馬電影作品「消失的情人節」嗎?今日就帶大家電影場景”白水湖壽島”。

📍#嘉義·白水湖壽島

位於嘉義東石鄉,大家可以先看好潮汐表再安排行程(google搜尋即可👍),因地層下陷而有了嘉義摩西分海之稱,再往前走會覺得自己像神隱少女的千尋(搭火車那段走在水裡🤔),可能疫情期間太想出國,但這裡真的有日本的感覺,值得收藏的景點。

👣👣👣👣👣👣👣👣👣👣

沿著防波堤走,會發現有著無敵海景的”露天馬桶”我超級興奮😁,貼心提醒🔔潮汐表一定要看清楚,不然可能沒辦法拍出海上馬桶的美照,把握時間拍照,很快就會漲潮,我真的差點就離不開馬桶😂。

結束後大家可以去東石漁港吃石蚵(非常有名👍)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景點資訊⬇️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白水湖壽島(google搜尋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

📷 :💛💛💛💛

#嘉義 #嘉義東石 #嘉義景點 #消失的情人節 #白水湖壽島 #台版摩西分海  #Eva帶你旅遊去 #波波打卡

(貼心提醒,現場會有濃濃鹹味,如果對於海水或腥味敏感的人要考慮一下)

疫情期間趕緊收藏,解封後美照拍起來⚠️防疫還是要做好呦❗️

          喜歡的粉粉們,歡迎FOLLOW Eva帶你旅遊去 持續更新探索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