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新綠洲特色公園!睜睛大樓超吸睛,網美打卡抹茶湖、彩虹迷宮超好拍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central-park

既是網美打卡景點,也是休閒運動的好地方,更是親子遛小孩的好所在,中央公園面積約67.34公頃因應結合水湳經貿園區,擁有臺中之肺的盛名,是個超大型的活動公園。由於中央公園佔地真的很廣,能走、能看的點有些都有點距離,所以來到這裡若想一天逛完,真的需要台代步交通工具較為方便。

🚗 台中一日遊景點:請點我!

附近住宿快速查詢👉 請點我!

台中新興的水湳經貿園區近期又多了個攝影者的愛好的拍攝處了,中國醫藥大學的水湳校區是一棟設計超創新且新穎的特色建築,大樓建築上出現了一隻大眼睛,彷彿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車水馬龍,既奇特又神秘,也吸引不少人經過都想前來特別拍上幾張照片。

宜蘭有座療癒的抹茶山,​那台中則有一座漂亮的抹茶湖,從這個角度拍過去,不僅可以拍到抹茶湖,還可將另一方的科湳愛琴橋給拍進來呢!話說~ 這個抹茶湖還真的是沒有認真找,還真的是很容易會錯過它,因為它的所在點位於偏高處,並不是在一般平面道路上可以發掘到的地方,不過開車族則可停到接近抹茶湖的停車格,下車走約一分鐘就到了。

來到這裡免不了拍上幾張合影景照,只是帶幼童來到這裡需注意安全就是了。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central-par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