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 Iceland_01】最美的蒂芬妮藍 Blue Lagoon

1 / 1
冰島的第一站, 來到了最夢幻的Blue Lagoon, 心心念念的藍湖溫泉.

從英國飛到雷克亞維克時間很短, 跟從荷蘭飛來的旅伴會合後, 提好行李、辦了電話卡, 搭上shuttle bus 前往租車公司牽車. 然後啟程前往冰島必訪的藍湖溫泉, 作為我們冰島踩點第一站. 

我們在台灣時候就已經透過網進行預約. 等著停車、等著排隊進場的人群很多, 所幸我們沒有等待太長的時間, 直衝更衣室換裝.

推開門, 令人印象深刻的, 除了美到不行的藍湖以外, 還有冷到不行的天氣(笑) 真的要一直泡在溫泉裡才不會覺得冷. 拼命拍照之虞也好好放鬆享受. 天然的火山白泥是最好的美容聖品, 雖然塗起來真的很像泥巴? 在這種天氣裏, 泡著溫泉, 然後喝上一杯, 簡直完美!!

離開藍湖之後, 我們驅車前往位於雷克雅維克市區宿的民宿. 有小客廳餐廳廚房和兩個房間. 我們在這裡住了兩天晚上. 第二天早上起床, 窗外下著很大的雪. 從窗台看出去, 積雪厚厚一層. 在冰島的第一個早晨, 早餐的選擇是位於民宿旁邊, 外牆充滿彩繪的 Braud & Co 麵包店的肉桂捲. 我原先是不敢吃肉桂的, 自從吃了冰島的這個肉桂捲之後, 完全念念不忘. 你能想像, 外面寒冷的天氣, 下著雪, 而我們一起坐在民宿的小餐廳, 沖上一杯熱奶茶. 配著剛出爐的肉桂捲, 悠悠哉哉的計畫待會的行程. 沒有比這個更幸福的事情了. 

吃飽喝足後, 終於準備踏出民宿 (對, 早上的肉桂捲是兩位先生們下樓去買的, 太太們在沙發上滑手機等吃) 體驗冰島的街道啦!!

◆ Blue Lagoon    網站

   地址: Norðurljósavegur 9, 240 Grindavík

   電話: +354 420 8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建議依照欲前往日期於官網查詢

◆ Braud & Co    網站

 地址: Frakkastígur 16, 101 Reykjavík

  電話: +354 456 7777

  營業時間: 6:00~17:30 週六日至17:00

#popdaily #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