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D+AF 網拍女鞋真心評價,2021夏天平價好穿必買推薦12款懶人包!

1 / 1
  網拍平價女鞋天后D+AF是台灣本土的新銳品牌,自2005開業至今,因為款式時尚度高,又擁有許多台灣製、好穿好走的鞋款而備受注目,並迅速登上網拍流行女鞋天后品牌的寶座!有些女孩可能還沒聽過,有些女孩不敢在網路買鞋,沒關係,一起來看看資深買家我的真心評價,和2021春夏必買推薦的12款懶人包,跟著我買,就能買到最好穿、最漂亮的鞋款啦:)

D+AF評價:5個必買理由

1. 獨家設計、款式流行而多元:D+AF的鞋子都是自行設計的,外面找不到喔;款式超多,豆豆鞋、涼鞋、跟鞋、樂福鞋、牛津鞋、老爹鞋、帆布鞋、短靴、長靴......,妳想得到的種類都有,而且每種都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和顏色可以選,滿足不同族群、不同場合的需求,而且每款都超美、超時尚!穿上它就能展現最有自信的自己啦!

2. 尺碼齊全:D+AF大多數的鞋款都提供了34~43的尺寸,讓所有女孩都能買到適合自己的鞋,超貼心!

3. 超高C/P值:D+AF的鞋質感很不錯~雖然很多都會用人造皮革,但內裡大多會使用豚皮和透氣乳膠墊來增加舒適度。有很多款甚至是MIT、手工製造的鞋款!這樣的鞋一雙只賣680-880(靴款約1080-1680),還全館免運,超佛心啊!

4. 服務優質:網拍買鞋最令人擔心的就是不合腳啦,D+AF提供7天鑑賞期內免費退換貨服務,讓大家放心買!退貨流程也很簡單,只要填好線上退貨單,再選擇宅配收回或超商退貨便即可。此外,D+AF還提供30天內免費維修的服務,服務超優質!

5. 可至店面試穿、購買:很多網拍女鞋店都沒有實體店面,讓女孩望之怯步,D+AF的實體店面在2020年底於台北東區開幕囉,熱賣的款式都找得到,尺寸也很齊全,可以讓女孩盡情試穿,還能將現貨帶回家,是不是很讚~門市裝潢得非常美,是全台最美鞋店啊,女孩們一定要去逛逛:)

👉[敗家]全台最美鞋店 D+AF敦南門市打卡點介紹 & 超質感美靴穿搭分享

D+AF評價:鞋子好穿嗎?

1. MIT手工鞋款超好穿:D+AF最熱賣,也最受喜愛的就是MIT手工鞋款了,無論是豆豆鞋、莫卡辛健走鞋、懶人鞋還是通勤族必備的跟鞋,都是MIT、師傅手工製作的優質鞋款,內裡有真皮鞋墊,還有厚實的透氣乳膠軟墊,鞋底還使用橡膠來防滑,完全不磨腳、好穿好走,穿一整天都舒服。

2. 其他款式:雖然沒有強調舒適度,但根據我8年來買了十幾雙的經驗~D+AF的鞋都滿好穿的,如果妳還是很擔心舒適度,建議到店內試穿,或是買回來穿穿看,畢竟每個人狀況不同,感受度也不同,但我買這麼多年的下來,我覺得是好穿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春夏必買的12款D+AF推薦單品:

D+AF平價好穿必買推薦1:

  舒適首選.MIT素面莫卡辛豆豆鞋~D+AF最熱賣的經典鞋款非莫卡辛豆豆鞋莫屬了!這款銷量最好,就是因為它是好搭的簡約款,不會退流行。尺寸齊全,從34~43號都有,又有8色可選,而且顏色都很漂亮~百搭實穿又耐看,一雙只賣680,不買怎麼行!楦頭的寬度剛剛好,修飾度不錯,又不會擠腳;有防滑耐磨的豆豆鞋底,重量也很輕,一雙才280g,是生活必備鞋款。

D+AF平價好穿必買推薦2:

  輕甜女孩.MIT小蝴蝶結莫卡辛健走鞋~這雙我有買,真心喜歡啊!它和上面的豆豆鞋不太一樣,是莫卡辛健走鞋,差別在於它有增厚的豆豆按摩乳膠軟墊,和加厚的防滑橡膠底,更加舒適、耐走。它也是34~43號都有,有5個色,每個都基本好搭,加上浪漫的立體蝴蝶結,讓甜美度升級!

👉[敗家] 網拍女裝Miustar真心評價,不踩雷小技巧&必買單品大推薦!

D+AF平價好穿必買推薦3:

  好感輕著.小金飾綁結柔軟樂福鞋~樂福鞋是女孩們公認的必備品吧,無論上班上學、約會旅遊都能穿,是百搭聖品!這雙也都是基本而實搭的顏色,尺寸也一樣有34~43號。在樸素的樂福鞋版上加一個小綁結金飾,簡單而有型。1公分平底+透氣軟墊+防滑耐磨橡膠鞋底,是好穿好走的關鍵。

D+AF平價好穿必買推薦4:

  經典潮流.質感馬銜釦平底穆勒鞋~無後跟的穆勒鞋也是每年春夏的熱賣款!這款有經典的金屬裝飾,還有最實搭的基本色,無論上學或出遊穿都很可以。別看它跟高只有1公分,內裡一樣做了透氣軟皮軟墊,讓舒適度提升。 

👉[敗家] 2021超欠買的韓系網拍「Desire shop」,時尚實穿、價格佛心,必買大推薦!

D+AF平價好穿必買推薦5:

  涼夏氣息.交叉細帶套指低跟涼鞋~夾腳涼鞋也是大熱賣的單品啊!這款有時尚的方頭設計,又有今年大流行的薰衣草紫和酪梨綠色,顏色太美,陷入選色障礙啦!夾腳+交叉設計很有設計感,3cm低跟不會有負擔,又能偷偷增高,是涼夏必買的推薦款!

D+AF平價好穿必買推薦6:

    美好假期.交叉細帶超軟Q底涼鞋~不敢穿夾腳涼鞋嗎?不敢穿有跟的鞋嗎?沒關係,可以參考這款~經典的交叉細帶設計,實搭又修飾;超軟Q鞋墊好穿好走,無論是旅遊還是逛街,走整天都很可以!黑色百搭,其他顏色清爽又有夏季感~美好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簡的精緻美感,你也能擁有!小眾品牌LoQ不僅時髦,百搭指數也破表!

D+AF平價好穿必買推薦7:

  韓國同步.一字繫踝橢圓跟涼鞋~一字繫帶涼鞋也是不敗款,因為設計簡單,實穿又百搭,成為每年春夏的必買款。相較於交叉涼鞋,一字涼鞋較有洗鍊感,更適合用於正式、Lady風的穿搭上~成為許多輕熟女和氣質女孩的摯愛款。這雙跟高雖有3.5公分,但是是粗跟的,很穩很好走,又能拉長身形,板型絕佳,怎麼搭都好看:)

D+AF平價好穿必買推薦8:

   粉彩浪漫.MIT一字方頭中跟涼鞋~說到夏天,繽紛的馬卡龍色是一定的要的啊,這款有8個色,每個都繽紛甜美,光看心情都變好了!這款也是繫帶涼鞋,但繫帶的位置比較高,能讓腳踝看起來更纖細,適合比較沒有腳脖子的女生;跟高比較高,有5.5cm,但一樣是粗跟的,走起來一樣穩穩的,而且一雙才400g,超輕的啊~也是好穿好走的推薦款!

👉一次買個夠!超過100家網拍好店推薦,蝦皮、韓拍、台拍、代購通通有!

D+AF平價好穿必買推薦9:

   舒服漫步.可後踩2way皮質餅乾鞋~喜歡休閒風的女孩,這款皮質餅乾鞋一定要推薦給妳們:)大流行的餅乾鞋設計,隨意搭配T-SHIRT+牛仔褲,或是搭配襯衫+寬褲都減齡可愛;皮革鞋面不容易髒,舒適度和質感也大大提升;後跟可踩,有2way穿法,非常實穿!

D+AF平價好穿必買推薦10:

  鹽系女孩.休閒帆布厚底餅乾鞋~這款和上一款有點像,不同的是它是帆布材質,而且有厚底設計,能偷偷長高~帆布材質更有休閒感,更適合做率性休閒的穿搭;厚底餅乾設計讓整體更有型;淡淡的撞色設計很特別,輕柔的鹽系少女感,穿上就有清爽可人的氣息。

👉美到讓心臟漏跳兩下的四家台灣網拍,讓你的紅包花滿花好月圓!

D+AF平價好穿必買推薦11:

  百搭印象.MIT素面微尖頭低跟鞋~Lady必備的漂亮跟鞋來啦!這款是微尖頭的低跟鞋,楦頭是針對台灣女孩的腳型而專門加寬的,讓腳趾不受壓迫;2.5cm的跟高,連不擅長穿高跟鞋的女孩也能輕鬆駕馭;厚實的乳膠軟墊,具有吸震、減壓的效果;腳窩墊提供更好的支撐,均勻釋壓;重量只有320g,輕盈無負擔~處處都是貼心的設計,就是好穿!9色可選,滿足喜歡不同風格的女孩,也適合各種不同的場合。MIT的美鞋只賣780元,是不是該包色呢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F平價好穿必買推薦12:

  舒適百搭.MIT素面圓頭5cm粗跟鞋~如果妳是OL,也可以在D+AF找到適合上班穿的跟鞋喔!從2cm的低跟鞋到8.5cm的高跟鞋,從圓頭鞋到尖頭鞋,從方跟、坡跟到細跟通通有~絕對能買到適合妳的。大多款式都只有黑色的,我推薦的這款5cm粗跟鞋有3色(黑 / 灰 / 杏),跟高中等,適合大多數的女孩,顏色也是最大眾化的,能搭配各種顏色的服裝。 它一樣有厚實的乳膠軟墊和腳窩墊喔,更棒的是,軟墊前端還加入豆豆按摩顆粒,能緩解久走的壓力。

👉編輯預測報報:這三家網拍肯定會爆紅!大家偷買都不告訴你的秘密店家!

  我買了D+AF 8年,已經買過十幾雙鞋啦~真心喜愛這家店!所以寫了這篇文,將我的真心評價和2021春夏必買的款式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跟我一起買得開心、穿得漂亮:) 

  如果覺得對您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歡迎追蹤又僖的 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介紹喔,追蹤請點我

#daf評價 #daf推薦 #daf女鞋 #daf介紹 #daf網購 #daf平價女鞋 #2021女鞋推薦 #豆豆鞋推薦 #樂福鞋推薦 #涼鞋推薦 #跟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