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 ∥ BLUMA銀飾 純銀手鍊 復古簡約的平價飾品

1 / 1

不知道妳們是不是跟我一樣,明明抽屜裡的飾品千百樣、嘴上總嚷嚷著斷捨離的簡單生活教條~

逛起街來看對了眼、七暈八素便被勾了魂,非要帶心上人回家才能回神。

我喜歡蒐集各式各樣、各種閃閃發亮的模樣~就好像我們也在這浩瀚宇宙中努力發光的模樣。

依著不同時間、不同穿著、不同場合、不同心情,搭配不同的飾品,決定了我想讓妳看見的:那個我。

我們臺灣自創的:BLUMA銀飾 是一個價格平實、風格多樣、質感脫俗的優質品牌!

BLUMA在希伯來語中是 "花開" 的意思,期許每位女性都能擁有如花綻放的美麗。

疫情期間,不管妳是宅在家裡拯救世界,還是風雨無阻上班去~

戴上閃亮亮的小飾品,總是能轉換心情、瞬間放晴透出一絲光芒與笑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款 BLUMA銀飾 都是採用國際標準925純銀,親膚、低敏性、色澤溫潤、質感高雅。

簡約典雅的設計,無論上班或休閒都很好搭配。

官網上刊登的都是現貨,下單後很快就能收到~不需久候!

每一條純銀手鍊都獨立用夾鏈袋包裝後放進襯有黑絨海綿的牛皮色燙金硬紙盒內,

細膩優雅的質感最適合當作一份貼心的禮物~收藏起來方便又別緻!

.

詳細圖文→https://almpa0805.pixnet.net/blog/post/47742003

#生日禮物推薦 #純銀手鍊 #BLUMA銀飾 #復古簡約 #平價飾品 #禮物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