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飾』ATORZ亞拓新|原創典雅設計獨一無二|簡約新時尚

1 / 1

飾品在整體造型中往往是畫龍點睛的重要角色!飾品搭配得宜會為整體形象、氣質加分不少。無論是多浮誇的服裝或是多樸素的衣服ATORZ都能駕馭。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三樣首飾,分別是項鍊和手環。

VENV品牌形象純銀項鍊‧V Design

這款項鍊鍊子比較短,偏向鎖骨鏈。是VENV純銀經典系列,搭配天然鋯石設計。925銀設計適合敏感體質、過敏體質,也可長期天天配戴。簡約典雅設計,鋒芒難掩很適合喜歡走低調路線或是光芒藏不住的朋友們。

品牌形象:自信配戴屬於自己的璀璨印記。

搭配素色洋裝更能彰顯它內斂的光芒,獨特造型的鎖骨鏈設計,更能凸顯女生性感鎖骨,增添一股魅力。VENV的品牌精神也希望大家能夠更有自信佩戴出屬於自己的魅力。

VENV經典雙環

利用皮革環雙層設計,帶出層次感。經典品牌VENV LOGO設計,和類似無限記號金屬設計,獨具創意。經典款,適合始終如一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玫瑰金和鉑金可選擇,這款式玫瑰金,看看那色澤,真的很美~

雙環設計加上亮麗的紅色,整個感覺更亮眼。害怕紅色太顯眼的朋友不用怕喔,因為是皮革材質,所以增添沈穩感。

貴金屬精品系列 | VENV 手環 ‧ X波紋

這個手環是可調式的,十分方便,你想垂掛在手腕上或是固定在靠近關節處的前臂上也可以!純銅素材也適合敏感體質、過敏體質,也可長期天天配戴。X波紋設計超適合喜歡獨特感、設計氛圍的朋友們,佩戴於手上典雅時尚。

最後三個一起戴給你們看,簡約設計好處就是單戴好看,重疊交叉戴又是另一個感覺~完全不衝突啊~~~

除了這幾款呀,ATORZ還有其他獨創設計首飾可選擇,下次有機會再額外分享給妳們~而且除了飾品,還有紡織類品項可挑選唷! 之後再慢慢分享給妳們 😊

  • 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留言💖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 歡迎追蹤我的IG: chih__tw 🔍 文章搜尋: 芷吃地名、芷遊地名

Info.

品牌:ATORZ亞拓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famishop.fami.life/id/atorz

臉書:ATORZ 亞拓新

#首飾 #網拍 #網購 #穿搭 #銀飾 #純銀 #項鍊 #鎖骨鏈 #手環 #ATORZ #亞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