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水水必看!韓系網拍出沒率最高的5雙球鞋!

1 / 1
最近剛剛入坑球鞋深淵的本人,開始觀察網拍中穿搭搭配的鞋款!竟然發現有一些球在韓系網拍中重複出現率超高,不管哪種風格的單品都可以搭!根本是百搭聖品💯今天為大家帶來5雙韓系網拍最常出現的球鞋🔥熱愛 #韓系穿搭 跟 #球鞋穿搭 的小姐姐一定要看下去!

New Balance 530

這雙鞋真的是紅到爆,在韓國穿搭界掀起了一陣風潮!看到它第一眼,就會馬上想到從小到大體育老師穿的球鞋啊!雖然它乍看之下很運動,但是在韓國小姐姐的搭配之下真的顛覆想像!不論是搭洋裝、西裝褲還是五分褲都 超好看的啦👍近期說到超流行的韓系球鞋就非它莫屬啦!

New Balance 327

327來啦!這雙鞋從去年被穿紅後,就直接一直燒到今年🔥標誌性的大N真的是好可愛!而且它還一直陸續推出新色,New Balance 不要再誘惑我了!錢包在哭😭獨特的鞋型穿起來腳細到不行,直接變長腿姐姐!這雙真的好燒,甚至連潮流界人士也愛!價格實惠又超級潮,真的不得不愛❤️

Converse Chunk Taylor All star ‘70

Converse 就是帆布鞋界的超級OG級品牌!出了超多顏色,有選擇障礙的寶寶看了都要瘋掉!我全都想要!這雙鞋的百搭程度真的是不用多說!而且除了韓系穿搭,日系穿搭更是超級善用Coverse在穿搭中!不管日常還是時髦都可以搭配,你值得擁有😽

Nike Air Tailwind 79

在看韓系網拍前,我真的對這雙鞋沒有特別有感!但是近期常常在看韓系網拍的穿搭,就會默默被它吸引👀長長的鞋型穿起來整個人看起來輕盈纖細,不會過於笨重!再加上異材質拼接,雖然都是相同色系但是又有小巧思💡簡約時尚的韓系穿搭跟這雙鞋就是完美的絕配!

Nike Air Force 1

這雙鞋真的沒什麼好多說!被推到不能再推👍還有超多不同聯名跟款式,每一雙都好愛!超多歐美跟潮流系的小姐姐都超愛它!同色系又帶有細節的鞋款,搭配有氣勢又時髦的 #歐美系穿搭 真的再適合不過!重點是在韓系網拍的出沒率也超高,百搭真的不只是出一張嘴!

球鞋真的是入坑就回不去了!每一雙都好喜歡,選不出來啦!最後祝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命定球鞋!

這次的球鞋分享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更厲害跟有趣的美妝及穿搭!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如果有其他球鞋資訊或球鞋穿搭可以留言分享給我哦!幫幫球鞋選擇困難的美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