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系女孩必備!10套輕鬆又時髦的寬褲搭配,各種風格的你,都可以舒適又漂漂!

1 / 1
寬褲真的是自然系必備單品!不論在哪個季節都超級適合,穿起來舒服又自在!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不管是任何風格都值得擁有這個超級舒服的神仙單品!今天就為大家帶來5種風格,10套超時髦 #寬褲搭配 !

個性帥氣寬褲搭配

帥氣又有個性的穿搭配上寬褲,寬鬆的剪裁中和帥氣穿搭的難以親近感!讓整體穿搭多了慵懶舒適的氛圍!這樣的反差萌穿搭你值得擁有😗

#寬褲 ➕ #短版上衣

超級顯身材又有個性的 #短版上衣 就是歐美小姐姐的首選!搭配上超級好看的 #高腰寬褲 凸顯身材比例,腿長到天際!這個組合集合性感與時髦為一體,高級感十足!再搭配上 #燈罩帽 帽沿壓下神秘低調感瞬間迸出,根本就是巨星出街🕶最後搭上一雙跟帽子同色系的 #小白鞋 ,讓穿搭有整體感!

#寬褲 ➕ #西裝外套

近幾年出場率超級高的 #西裝外套 所有小姐姐都必備!不論搭配哪種風格都可以完美融合,還可以增加整體穿搭的氣勢!裡面搭配上同色系 #小可愛 帥氣又性感,御姐感十足!無敵斬男穿搭就是它🙈 再搭配上大地色 #西裝寬褲 ,百搭又可以中和穿搭的帥氣感,讓整體又帶有點溫柔!最後加上同色系 #手拿包 跟 #細跟涼鞋 ,讓穿搭和諧又不會過於正式!這樣帥氣又帶點可愛的小姐姐,誰能抵擋😻

#帥氣小姐姐看過來!最愛單品「落地西裝褲」!

率性小男孩寬褲搭配

喜歡 #小男孩穿搭 的大家應該對於寬褲都不陌生吧!身為小男孩穿搭資深愛好者的我,追求的就是舒適又時髦的穿搭!所以除了五分褲,一定要必備的單品當然就是寬褲啦!

#寬褲 ➕ #Oversize T

#Oversize T 真的是舒服的單品,今年各大網拍網站也都一直出現它的身影!又是一個各種風格都難不倒它的神仙單品!搭配上可愛的 #牛仔寬褲 俏皮十足,真的可愛到我了🥰還有畫龍點睛的亮色系 #帆布腰帶真的好酷,不會過於張揚但又有小亮點!加上超休閒的 #漁夫帽 跟 #防水小包,小男孩感體現的淋漓盡致!還有還有,搭配腰帶的 #螢光色帆布鞋 ,超級特別但又和諧!這麼可愛的穿搭直中我心❤️

#Oversize 素T穿搭!不論是哪種風格都好搭!

#寬褲 ➕ #T恤 ➕ #背心

#背心 真的是從去年秋冬一直延燒至今的單品,但春夏的背心該如何穿搭呢?裡面搭配 #素T 準沒錯啦!今年真的超級流行寬大素T搭配背心的穿搭,休閒又時髦!喜歡休閒或小男孩穿搭的小姐姐一定要學起來!再搭配上 #工裝寬褲 Outdoor 感馬上就出現!還有一雙日系 #帆布鞋 也是不可或缺的,呼應素T的顏色!小細節體現穿搭的質感!最後,就是我個人愛而不得的 #露營帽 ,再次狂推😭頭型好看的小姐姐真的可以嘗試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知性寬褲搭配

#日系穿搭 跟寬褲的和諧程度真的是不用多說!慵懶的日系穿搭跟舒服休閒的的寬褲搭配在一起真的就是天作之合,完美到不行!

#寬褲 ➕ #長版襯衫

日系穿搭中經常用 #長版襯衫 與褲裝做搭配!超有質感又特別的長版襯衫,不論是單穿還是搭配褲裝都超級時髦!當搭配上抹茶色的 #西裝寬褲 時,質感跟時髦感又再向上提升了一層🆙加上帶有小巧思的 #麻布袋 ,皮質的外框呼應穿搭的高質感!最後搭配 #方頭拖鞋 讓整體穿搭不會過於正式,看起來更輕鬆自然🌱日系質感穿搭真的是自然女神必備!

#寬褲 ➕ #圓領襯衫

相較於一般襯衫, #圓領襯衫 更帶有日系風格的感覺!穿起來也更可愛🦦搭配上藍灰色 #西裝寬褲 為穿搭增添了一點高冷俐落感!超級適合辦公室女孩,既專業但又不會太嚴肅!搭配上帥氣的 #鏈條項鍊讓整體穿搭更有個性!還有又是同色系的配件!真的很重要,講100遍都不夠!!!可愛的 #皮質手提包 搭配上 一年四季都可以搭的 #方頭短靴,不只顏色呼應,材質也呼應!和諧到不能再和諧了!

韓系小仙女寬褲搭配

#韓系穿搭 時尚真的是變化萬千!從大概8、9年前的緊身鉛筆褲,一直到近年來,韓系穿搭也掀起了一股寬褲的風潮!但韓系寬褲還是會比日系寬褲再稍微貼身一點!可以強調線條但也可以休閒!

#寬褲 ➕ #針織外套兩件式

#針織外套兩件式 從去年夏末開始流行,今年春夏新品也常常能看見它的蹤影!同材質同色系的小背心加上針織外套,讓穿搭不會過於無聊單調,增加了層次!還可以露出鎖骨,小露性感👯‍♀️再搭配上 #高腰寬褲,拉長腿部比例好身材馬上顯露出來!最後加上 #灰色球鞋 融合一點男孩感在穿搭當中,讓整體穿搭不會過於性感!

#2021必學球鞋穿搭!變身時髦精就靠它!

#寬褲 ➕ #透膚上衣

#透膚上衣 也是這一兩年超級超級火紅的單品,從去年開始各大網拍一定都可以看得到它!不論是透膚高領、透膚襯衫、透膚T恤還是透膚針織都超級紅到不行🔥能被大家這麼偏愛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帶有性感但又不會過於高調!搭配上 #牛仔寬褲 又讓整體穿搭更休閒可愛!還有 #厚底皮鞋 跟同色系的 #側背包 ,讓整體穿搭有個性了起來😎

#小仙女必看!超仙春季洋裝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柔小姐姐寬褲搭配

溫柔小姐姐通常都鍾愛裙裝,但是寬褲可以給她們裙裝的飄逸溫柔感!但又可以帶有一點小個性,也更舒適自在!所以 #溫柔穿搭 也可以搭配寬褲,而且超級好看👍

#寬褲 ➕ #方領上衣

澎袖的 #方領上衣 真的是溫柔小姐姐的命定單品💛可以露出超級好看的鎖骨,又有可愛溫柔感!就算搭配 #西裝寬褲 也可以中和它的中性感,讓整體穿搭和諧!而顏色的選擇上也十分重要,溫柔穿搭的代表色一定非大地色莫屬!選擇一個偏淺跟一個偏深的大地色單品做搭配,又溫柔不會過於亮或沈重!溫柔的剛剛好!搭配特殊設計的 #手拿水桶包 增添整體穿搭的特別感!最後再搭上出現率超高的 #方頭短靴 ,溫柔又大方🌷

#寬褲 ➕ #捲邊上衣

我個人超愛的木耳邊又來啦!真的是看到它就難以抵抗!每次看到 #捲邊上衣 就會覺得好像知性又溫柔的小姐姐會穿的!因為顏色溫和,材質有舒適輕薄,真的是溫柔感十足的單品!搭配上有點個性的 #黑色寬褲 感覺有一種反差感,但又不違和!再加上超級好看的 #單肩包 ,真的好時髦!單肩包這個單品也是流行到不行,率性時髦的小姐姐快入手它💸最後搭配休閒的 #帆布鞋 ,讓整體穿搭更自然舒適!稍微有點小個性的溫柔小姐姐,真的是太可愛了❤️

#小姐姐必備!6種透膚襯衫推薦!

自然系女孩真的是人見人愛!希望大家都可以穿上你最愛的寬褲穿搭,舒服又自在、還有漂漂亮亮的過每一天!

這次的穿搭分享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更厲害跟有趣的美妝及穿搭!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如果有其他寬褲穿搭或超級舒服的單品可以留言分享給我哦!自然系女孩非我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