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俐落率性又不失可愛>///< 黑白色系穿搭挑戰!!!

1 / 1

之前也有分享過好多次全身純黑白的穿搭,因為黑+白就是一個絕對safe又好看的方針啊!!!!!!!!

但因為配色簡單,所以常常很多人穿不出自己的風格,也覺得全身太「素」 ٩(;ʘ¿ʘ;)۶

這時候就要運用 「層次感」來增添穿搭的豐富度了!!!!!!

以下準備了兩套俐落又可愛的黑白穿搭

女孩們一起繼續往下看吧~

首先第一套~

上身是 白色方領蓬袖短版縮口上衣

下身則是 黑色五分短版西裝褲 加上 金屬扣環黑色皮革腰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方便活動的!!!!!

方領和蓬袖設計也增添了甜美~

鞋子部分是 厚底黑色長靴

這真的是我近期心頭好這真的是我近期心頭好 🤍 🖤🤍 🖤

除了讓腳部更有分量感,修飾小腿腿型的部分也是厲害到沒話說 !!

另外,也可以加上一件 黑色西裝外套

營造西外和西褲視同一套的感覺 !!! ( 套裝是絕對好看ㄉ)

純粹披著外套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衣設計隱隱約約露出腰部,也是女孩感的小心機 ~

要讓活力感更升級的 point .......

就是綁上兩顆高丸子頭 !!!!!!!!

( 我自己在幼稚園以後就沒綁過高的丸子頭了(。_。) 但沒想到現在身為大學生的我綁起來好像也不會太怪 !?!? (´∀`) )

接下來是加碼的第二套 ~~~

微高領白色內襯上衣 + 黑色寬鬆開襟長版針織外套 + 黑色喇叭西裝褲 !!!!!!!

之前提到過西裝外套很適合配高領,另外我覺得開襟外套也非常適合喔 ~

輕輕鬆鬆打造層次感,穿起來也十分舒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微喇叭褲的設計也能營造腿部變細的視覺效果呢 ~

再穿上球鞋毫無違和感,完全就是文青日系的感覺 ,休閒不失甜美 (´・ω・`)

這套的亮點.....依然在頭上 !!!

清爽的高馬尾,髮尾尾部用成微捲,最後綁上白色蝴蝶結緞帶,是不是超可愛的 !!!!!

( 如果要營造青春的氣息,一定要把 pony tail 綁高歐~~~

好啦這次分享就告一段落了!!

不知道大家都有學到一些tip了嗎~

有機會也用黑白穿搭來搭出女孩感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歡迎追蹤我的 IGPopDaily 頁面歐~

-------------------------------------------------------------------------------

l   追蹤秘秘的IG專頁 ❤ : https://www.instagram.com/maxine.magazine/

#daily#recordlife#photography#model#攝影#写真#ひかり#きらきら#モデル#pazzo#pazzoootd#meierq#台南#台南景點#中西區#河樂廣場#thespring#穿搭#outfit#dappei #日系#女子大生#きらきら##bow#oo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