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hand Hair Salon

1 / 1

有時候看韓劇,會覺得男主角在兩三個鏡頭之後,怎麼突然像變了一個人?
今天我們要來大解密,男生的頭髮有沒有型,真的會判若兩人!就讓我們承均哥來示範(誤🤣)
向左滑👉看一下原本的矬樣~😅
老公的髮質屬於又厚又多的,所以他的髮型一直都是那種厚厚一顆,好像圓圓的一顆香菇。帶他去找Taki老師,老師針對他的髮質,現場巧手打造一個屬於他又讓他馬上變身為型男的髮型。只能說,連我這個老婆都不敢相信原來我老公也能很有型!!

💁‍♀️別忘了,只有技術好的老師才做得出這麼棒的設計,快來找TAKI老師做一個屬於你的造型!
所以,慎選好的髮型師很重要!!#這次指定的是店長TAKI老師
💁‍♀️GOD hand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8號2樓
👉電話:02-2581-2755
每週一為公休日。
👉營業時間:上午11:00-19:00,六日為上午11:00-18:30
👉鄰近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台北髮型師#台北剪燙染推薦#台北髮型#hairstyles#hair#haircut#haircolor#hairstylist#hairsalondesign#hairsalon#godhand#美髮#美髮沙龍#美髮師#台北美髮#頭髮#髮型#髮型設計#髮型師#髮色#髮色推薦
#haircolor#newstyle#myhair#mylife
#男士髮型#剪髮#男生剪髮#型男
@godhandhair@godhand_tak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