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褲原來要這樣搭!!3種超A超辣的迷彩褲穿搭小技巧趕快筆記起來吧~

1 / 1

常常被明星燒到的迷彩褲,買來卻不知道怎麼搭配嗎?今天就要來分享這3個小技巧,學到你就是街上最性感的辣妹拉!!

(小紅書 @欧阳娜娜Nana)

技巧 1 . 上衣顏色/圖案

女孩們在穿著迷彩褲時,上衣可以選擇素色(黑、白、灰)或是圖案較大的衣服,這樣整體看起來才不會讓人眼花撩亂,視覺上也會比較平衡。

(小紅書 @川一泰勞)    

(小紅書 @小圆)    

技巧 2. 上衣版型/材質

上衣的挑選會形成兩種不同的風格,如果是想要走隨性街頭風,就可以挑選一般的t恤/衛衣來做搭配,如果是想要走性感帥氣的話,選擇露肩的短版上衣或是性感的高開衩連體緊身衣,都是可以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加顯瘦高挑,同時更能增添一點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 @黑有染)   

(小紅書 @MoonlightGuy)    

技巧3. 疊穿的單品/配件

另外可以讓整體造型更加分的小配件,可以利用銀色項鍊、鴨舌帽、墨鏡等看起來更加性感帥氣而不會過於單調無趣喔。

(小紅書 @野生ZERO)    

(小紅書 @野生ZERO)    

以上就是這一次分享的3種迷彩褲穿搭小技巧,是不是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搭配呢?想嘗試這種帥帥性感風格的女孩們,不妨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迷彩褲穿搭#潮流穿搭#街頭穿搭#明星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