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春日的週末衣櫥:UNIQLO X JW Anderson 2021春夏系列,郊遊散策加分穿搭

1 / 1

在節氣裡感受大自然釋放給我們訊息的同時,是否衣櫃也該悄悄換季了?UNIQLO X JW Anderson 2021春夏系列近日浪漫釋出,預計四月下旬販售全系列男女裝、配件。計畫著假日的郊遊散策,同時,打開你的衣櫥,為春日的週末掛上新裝。

UNIQLO X JW Anderson 2017年首次聯名,繼「一日倫敦生活A Day in London」、「戶外英式風格The Great British Outdoors」為主題,這次這位北愛爾蘭設計師,將帶我們走入英式鄉村,迎接春日的田園時光。春光總是讓人們眷戀,春天像是大自然在暖身,連帶著我們的衣著,顏色上也要多添點花草的燦爛,面料替換成柔暖的棉質與質樸的亞麻,呼應UNIQLO LifeWear 秉持的「源自生活需求,不斷進化的日常服裝」,這次聯名系列,捎來春神的問候,喚起犯睏的我們的精氣神采。

本季系列,面料上運用亞麻混紡、泡泡紗與棉質單品,呈現舒適的柔軟觸感;版型上設計不規則裙擺、寬版落肩上衣、大澎袖等慵懶田園派系;細節上大量地加入手工藝的元素,像是花朵刺繡、花式鎖邊繡、特殊抽摺,波希米亞風情裙裝、褲裝等單品

週末行事曆上,讓踏青的春日提案,加入最新系列的清新穿搭。

逛展覽

琉璃藍與金盞黃成為人群亮點的一抹驚喜豔色,不管是連身的棉質洋裝,或是帶點宮廷感澎袖,配上衣擺下花卉刺繡的一隅風景,而度假感抽皺長裙同時也具修身效果。

野餐節

簡單的棉質T-shirt搭配造型抽皺長裙,顏色上挑選強烈的彩度搭配一塊增添活力感;波希米亞風情裙裝於胸前加入大量的圖騰刺繡,亞麻混紡材質呈現自然又質樸的個性。好適合在大草地享受著餐食與陽光的沐浴。

露營趣

走進大自然中,舒適柔軟的棉質T-shirt不可或缺,袖口加入粗針鎖邊繡,讓單純的上衣有了工藝感。亞麻混紡半開襟襯衫與打褶結飾短褲,可選擇選擇同系咖色,讓大地之色同時融入野外自然。

要不要去看海

前往海岸邊的河堤咖啡廳,與姐妹待上一個下午何嘗不是鬆散卻愜意的午後,純白的亞麻立領襯衫,清涼又不失優雅;丹寧藍棉質寬版七分袖上衣,搭配純白不規則裙擺,兼具樸實與飄逸感。春日在海邊咖啡廳吹風,沒有烈日艷陽,只有無限春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查看更多產品:點這裡

Source: UNIQLO

歡迎追蹤史家蕾Scarlett Choo的Instagram:)

#UNIQLO  #JWAnderson #2021春夏系列 #UNIQLOLifeWear #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