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夏!10套水藍色穿搭必勝公式!讓妳擺脫一成不變,變身時髦又清新的大姐姐!

1 / 1
2021春夏終於來了!在春夏當然要整個人亮眼起來啊🤩想要擺脫一成不變的大地色跟黑、白、灰!但又害怕顏色太鮮豔不會搭配怎麼辦😢那就選擇亮眼又不會太過高調的水藍色吧!5種色系、10套 #水藍色穿搭 必勝公式,可愛跟時髦兼具不是夢!

水藍色穿搭:水藍色+杏色

近年來在路上逛街最常看到的應該就是大地色的單品啦!但到了春天,當然就要選則比較淺的杏色來做搭配啦!水藍色再加上杏色的穿搭,既可愛又帶點溫柔😍各種風格都不怕的必勝公式👍

#工裝穿搭

水藍色的 #Oversize 素T ,搭配上 #杏色繭型褲 意外的超級搭!上衣簡單的剪裁搭配獨特的水藍色,而褲子則是比較特殊的剪裁搭配超級百搭的杏色!兩個單品各有獨特的地方,但又超級和諧!加上跟褲子同色系的 #帆布包 !還有 #露營帽 ,真的是超級可愛又獨特的單品,戴上整個人的品味都不一樣了!推薦頭型好看的工裝跟Outdoor小姐姐可以嘗試看看👍最後再搭配上復古設計的球鞋,整個人日到不行啦!

爆款球鞋預測!先入手就比別人更時髦!

#溫柔系穿搭

水藍色的 #一字領上衣 ,加上 #杏色長皮裙 真的美到翻掉!有個性的長皮裙➕杏色讓帥氣跟溫柔集於一體!超有女人味的一字領上衣➕水藍色可愛又性感,誰能不愛!再搭配上深咖啡 #斜挎小包 平衡顏色,讓整體穿搭不會過淺!最後配上 #淺色老爹球鞋 ,讓穿搭不會太過正式,增添休閒感🏖

水藍色穿搭:水藍色+黑色

簡約有個性的小姊姊衣櫃一定必備的黑色單品,搭配上水藍色!蹦出截然不同的風格 !超適合可愛又有個性的貓系女孩,誰能不愛😍傲嬌女孩的必勝公式😼

 #率性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藍色 #歐美短T 搭配 #黑色短版皮外套 辣到不行🌶搭配上 #牛仔寬褲 帥感跟率感一起迸發出來!還有近年超級流行又超級百搭的 #單肩包 每個小姐姐都值得擁有!真的是推一百次都不為過!最後配上 #全白阿甘鞋 跟 #不規則項鍊 又韓又颯!

#韓系小可愛穿搭

水藍色 #小花針織上衣 ,看到它的時候我真的是忍不住尖叫!超級可愛到不行🥴再加上同色系的 #寬版髮箍 增加整體穿搭和諧感!還有黑色 #微喇叭褲 穿起來超級苗條又帶點復古!最後搭配全白 #帆布鞋 呼應上衣的白色小花,增添可愛的搭配小巧思🧸

超有質感的帆布鞋穿搭!不看後悔!

水藍色穿搭:水藍色+白色

白色跟藍色組合起來,就是天空啊🌫這對cp 就是注定要在一起! #藍白穿搭 可愛又超級吸睛,怎麼搭都和諧!清新又舒服的完美配色,該搭起來了吧✌️

#簡約清新穿搭

水藍色 #透膚上衣 搭配 #白色吊帶寬褲 簡約又獨特!透膚上衣真的是這兩年超級流行的單品,不論哪種風格都可以拿來做搭配!白色吊帶寬褲也是超級百搭不論春夏秋冬都可以穿,一件抵四件👍再配上 #珍珠金屬鎖骨鍊 為穿搭增加亮點💡最後超級獨特的 #藍色帆布鞋 ,穿上整個可愛度飆升!

#韓系文青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藍色 #針織背心 搭配 #白色長版襯衫 文青感十足,豪好看👀 繫上黑色 #皮帶 讓穿搭更有層次還可以強調比例!還有 #黑色長襪 配上 #黑色球鞋 ,整體感十足又可以拉長腿部比例!想要逆天長腿就快來試試看!

水藍色穿搭:水藍色+灰色

水藍色加上灰色,兩個都偏冷色調,搭配起來氣場開到最滿!!!看起來高冷又俐落,喜歡乾淨帥氣的風格的小姐姐一定要學起來!氣勢滿分的必勝公式🉐

#小男孩穿搭

水藍色 #垂墜感襯衫 跟 #灰色西裝五分褲 搭起來真的俐落又機靈!垂墜感襯衫真的是春天必備單品,不會過厚也不會太休閒,超級適合春天的天氣!五分褲就更不用說了,我的大愛單品💗同色系的配件也超重要!黑色 #鍾型帽 搭上黑色 #短靴 ,讓整體穿搭更有質感!

小男孩穿搭看過來愛好者!最愛單品「西裝五分褲」穿搭!

#個性小仙女穿搭

水藍色 #小仙女洋裝 外加 #灰色西裝外套 簡約又時髦的搭配!選擇單顆的 #珍珠飾品 ,簡簡單單也可以很好看!再配上灰白色的 #黑底球鞋 增添穿搭的休閒感,讓穿搭不會過於正式!最後 #黑色長襪 呼應球鞋的黑底,更可以讓腳看起來更細長!

水水必看!春季洋裝穿搭,各式小仙女快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藍色穿搭:水藍色+花紋

花紋搭配真的好難好難!每次都只能選能一些黑白或大地色來做搭配!但我也想要穿可愛顏色的花紋搭配!別擔心👋水藍色英雄來拯救你啦!花紋穿搭的必勝公式來啦👓

#日系穿搭

水藍色 #方領上衣 加 #碎花雪紡長裙 溫柔飄逸感馬上就出來啦💐搭配超級好看的 #褶皺髮箍 長裙的顏色呼應!最近髮箍又慢慢流行回來了,真的很好搭!還有再次出現的 #單肩包 跟簡單的 #鎖骨鍊 增加穿搭的層次!這兩個單品真的超級百搭,值得入手!最後配上超日系的 #卡其帆布鞋 呼應碎花的顏色,讓穿搭有設計感!

#時髦系穿搭

最後壓軸的超時髦搭配❕水藍色 #內搭素T 搭配 #斑馬紋外套 真的超級獨特!近年動物紋超級大勢,我個人最愛斑馬紋!不會太強烈又帶有時髦,好好好好好看!配上跟斑馬紋呼應的 #黑色皮裙 性感又帥!還有時髦小姐姐必備的 #貝雷帽!再加上黑色  #中筒靴 時髦到哭😭,腿型好看的小姐姐一定要入手!最後再背上 #帆布包 藝術感十足🎨

時尚快報!延燒至今超流行的動物紋單品!

最後在2021的春夏,可以穿上超水的衣服!在路上成為最亮眼的小姐姐!回頭率100%😻

這次的穿搭分享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更厲害跟有趣的美妝及穿搭!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其他水藍色穿搭或春夏穿搭可以留言分享給我哦!我要變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