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祭一定要穿很辣? 6套音樂祭實用穿搭,讓你也能成為眾人焦點!

1 / 1
#音樂祭 的季節又到了呀! 相信很多人和小編都有同樣疑問「到底參加音樂祭該穿什麼呢?」 不想穿太辣又怕自己太樸素? 不想穿花襯衫和其他人撞衫? 舟車勞頓想穿得輕便又想時尚? 這次小編整理出6套音樂祭穿搭風格,讓你穿得「因地制宜」又不失「時尚」! 

1. 漁夫帽+扭結上衣

音樂祭大多辦在戶外,不是豔陽就是風吹雨淋且一站就是一整天呢! 如此折騰人的天氣,這時候有一頂能防曬又有造型的帽子就很重要啦! 小編推薦可以戴上近年流行的 #漁夫帽,上衣的部分從日常的T-shirt改成有扭結設計的上衣,繫上腰帶,底下搭上休閒的餅乾鞋,輕便的穿著卻不失時尚,質感女孩立即上身! 

延伸文章:〈今夏重點必備帽款:漁夫帽,派出台灣KOL代表示範給你聞香!〉

2.渲染上衣+髮帶

花襯衫或復古襯衫穿膩了嗎? 這次不妨改穿上去年流行的 #渲染上衣,底下搭配不管是褲裝、裙裝或是直接渲染的one-piece都相當吸睛,頭頂上可以加上髮帶,整體視覺上會更有重點,搭配素面的小包包,再穿上一雙好走的板鞋,率性女孩立即get!   

p.s 太陽眼鏡也是音樂祭上的必備單品呢,同樣黑框可以選擇較有造型的太陽眼鏡! ig圖片往右滑看渲染上衣穿搭!

延伸文章:〈個性女孩必備‼️今年春夏迷幻紮染印花單品必收‼️〉

3. 透膚上衣+吊帶褲

若想與眾不同,可以在一些單品上多做變化,像是在寬鬆的吊帶褲裡內搭無袖短版上衣或像底下的模特穿上 #透膚上衣,炎炎夏日下既清爽又不會大面積曝露肌膚,配上髮戴或耳環,另外,配件也可以從素面的小包包換成流蘇水桶包,個性微辣女孩立馬上身啦! 

延伸文章:〈【必備單品】吊帶褲還能這麼穿?! 一秒掌握3種夏日look穿搭〉

4.襯衫綁在肩上

在音樂祭上原本戴上外套想要防曬,但豔陽加上人擠人的環境,不禁讓人汗如雨下,這時候不如把外套當作配件 #綁在肩上 吧! 不同於披在肩上或綁在腰上的隨性,綁在肩上的穿搭法除了讓穿著更有層次感外,也多了一種時尚的態度!看似一般的黑色T- shirt,在胸口前綁上一件顏色鮮明的襯衫,或是在白T- shirt前綁上條紋的襯衫都相當好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文章:〈日系「たすき掛け」襯衫穿搭法,活用襯衫綁出時尚新境界〉

5.厚底切爾西雨鞋

參加音樂祭有時候場地可能會有泥濘或是在現場一起High、換場時容易被人踩到,且一站就是一整天! 比起穿有跟的鞋子,穿上一雙防髒又舒適的鞋子反而更合適呢,今年不如選擇穿上 #切爾西雨鞋 吧! 延續秋冬的流行百搭又時尚。在落肩的牛仔外套內搭上一件平口小可愛,高腰的黑色牛仔褲配上高筒厚底切爾西雨鞋,保證音樂祭上沒人比你率性又性感!  

延伸文章:〈2021春季日雜出現率超高的必備單品!(快收藏)〉

6.格紋連身褲

很常在音樂祭上看到穿短裙的女孩們,但音樂祭人山人海,還可能要擔心會不會曝光! 這時候 #連身褲 就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除了不怕曝光,行李內還可以少帶幾件衣物呢,穿上有造型或圖案明顯的連身褲,不管是格紋、直條紋、削肩或印花圖案都相當引人注目!   

延伸文章:〈輕鬆完勝各種場合!2021最新15套春夏穿搭公式,穿搭小白也能簡單上手!〉

你有發現小編分享的 #音樂祭穿搭 都是日常就可以出門的搭配嗎? 其實只要在日常的穿著上做一些小改變就可以化身音樂季時尚女孩啦! 再來,就是要配合音樂季當天的天氣和場地做因地制宜的搭配,音樂祭上穿得舒適又時尚才是王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