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的口罩穿搭!讓口罩變成你的時尚單品🕶️

1 / 1

由於疫情關係口罩已經變成一個不可或缺的物品,除了睡覺吃飯外幾乎一整天都要戴口罩,而常見的顏色不外乎就是綠色、藍色、黑色,但戴上這種顏色怎麼看都很沒精神,怎麼看都好像生病一樣!於是市面上開始出現各種鮮豔花色的圖案,甚至還能搭配服裝成為另類的配件,現在的商人實在太會做生意了~

來看看日本人是怎麼把口罩變成時尚單品的吧😉

▫️口罩項鍊

每次口罩拿下來都有不知道要放哪裡的困擾,放在口袋也不是,放包包好像也不太衛生。如果在耳帶的地方掛上鍊子,拿下來就直接吊在胸前就解決這個問題了!

▫️格紋圖案口罩

▫️同色系口罩

除了眼妝要搭配服裝色系外,口罩也可以當成穿搭的一部分,搭配服裝整體色系及妝容看起來也會更協調。

▫️反差色口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用反差色呈現恰到好處的對比也是增加穿搭亮點的秘訣,口罩跟服裝色系的對比可以讓整體穿搭更突出!

▫️彩色3D口罩

從韓國開始流行的3D口罩已經不只有黑色可以選擇了,現在還有各式各樣的莫蘭迪色系可以買,看到都想包色了!

距離群體免疫還有一段時間,現階段口罩對大家來說都還是必需品,多買一點一定都用得到,只是如何透過口罩來讓整體造型更搶眼就看你的創意與功力囉!

👉🏻延伸閱讀

▪️2021春季日雜出現率超高的必備單品!(快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