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長腿女孩的穿搭分享|Mila米拉❤

1 / 1

啊囉!大家好!

我是尼們的長腿女(巨)孩(人) Mila 米拉❤

今天這篇文章是長腿女孩的不專業穿搭分享~~

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上圖片!

氣質style─大地色系

米色的上衣、駝色的短裙,再配上一雙黑色短靴,大地色系真的是非常好駕馭的風格!(不說話的時候)看起來也很典雅、有氣質!

Mila's tips // 

  1. 穿絲襪不但可以在冬天讓你看起來美麗凍人,也可以遮腿上的傷疤~(我兩個膝蓋都有小疤痕,不過穿絲襪之後就看不太出來ㄌ!)
  2. 因為我認為自己的優勢是「腿長」,所以會比較傾向將長長的腿腿露出來!但穿搭主要還是要凸顯自己的優勢,遮掉自己的小缺點!

氣質style─最愛的粉紅色

不要看我的身高看起來很巨大(?),其實我是一個可可愛愛的小女生喇~我身邊其實有很多粉色系的衣服、包包、配件⋯⋯

有時候出門會有一身的粉紅色,所以又有「粉色小公主」的稱號。(其實沒有人這樣叫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件衣服跟裙子都是在我超愛的服飾店─Air Space買的!

百搭的白色上衣,配上一眼就愛上的粉色窄裙,嗯,真的很有小公主的感覺。(?)

(還不知道Air Space嗎?快看來這邊~)

Mila's tips //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類型的穿搭的話,也不妨從喜歡的色系開始搭配!

休閒style─一樣是喜歡的粉色

沒錯!看到這個粉色毛絨絨上衣,就知道是粉色小公主又出沒ㄌ!

出去玩的時候,我總是思考很久要穿什麼出門,怕穿的太樸素就不能拍亡美照,如果穿的太精緻,又怕跑來跑去會弄髒(ಥ﹏ಥ)

既然如此,就穿休閒一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方便活動之餘,我也穿上了自己的風格(粉紅色),配上百搭萬用牛仔褲,其實簡單的休閒style也不輸其他風格噢~

有時候,簡單也是一種美❤

Mila's tips //

因為我腿比較長,長褲通常都要找好久才會找到合適的(ಥ_ಥ)

所以在網購的時候,都會盡量不買長褲(因為褲長不夠)

我比較常會去實體的店面(如:Uniqlo)實際試穿,確認長度夠長,穿起來好看才會買~

網購的話,我通常會搜尋「加長版」,褲長大概要超過104公分才夠~

(加長版的褲子在淘寶上比較多,蝦皮就比較難找到(ಥ_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style─短版上衣

來到本篇的最後一個風格的介紹喇!

跟大家說,我其實很喜歡穿短版的上衣配長褲(牛仔褲、運動寬褲都可)

因為我覺得短版上衣有一點小sexy,在視覺上也能凸顯腿更長

而且,我覺得這個「炫腹」的小心機,也是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有自信、更吸引人的一種方式噢!

(這個道理應該是「肚子都敢露了,也沒什麼好怕了喇」的感覺?)

Mila's tips //

在短版外面配上罩衫,其實有很多好處!

不但可以稍微防風防寒,也可以增加造型多樣化,更可以在吃的很飽的時候,拿來把小肚子遮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喇!

以上,就是來自175長腿女孩米拉的不專業微分享~

最後我想說的是,學習穿搭其實也是一門藝術,不但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看,同時也能增加自己的自信,更能大方的展現出屬於自己的美!

希望大家都能美出自己的態度❤

偶4米拉,偶們下篇文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