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生活-克林-瞇瞇兔口罩

1 / 1

瞇瞇兔口罩總共有十六款,大人的口罩十款,小朋友的口罩六款,而我自己有大人的十款口罩,每一款都有各自的特色,而我最愛這四款。

A.愛平權,因為我自己在跟我的親朋好友討論平權這件事情時,都跟他們說雖然我們不一定要支持接受平權,可是至少我們要尊重他人的想法。

B.愛跑趴,因為我在這個年齡,大家還是學生或者還剛出社會不久,我們都還沒有要背負整個家庭的責任,和我們除了認真努力讀書工作外,我們還有一些時間能陪朋友一起玩樂,可當我們年齡在大一點,或者有更多責任時,我們可能就不能像現在這樣隨心所欲了。

C.愛瘦身,因為我很愛吃東西,卻還是很想瘦身,使身體健康一點,畢竟太肥對身體也不好,而食物我也會常吃一些宵夜和零食飲料等等,可是戴上這款口罩在我拿下口罩吃東西前,我就能提醒自己還要瘦身,朋友也會提醒我,這樣我就不會吃太多啦。

D.愛台灣,我從小到大都居住於台灣,還沒有出國了解過其他國家的文化,但我會透過網路資訊與出國的朋友了解其他國家的一些文化等等,其他國家雖然也有我們要學習的地方,但是生在台灣的我已經很知足了,尤其是這次的疫情,我覺得我們台灣在防疫措施方面,我們做的並不差甚至比其他國家做的更好,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愛台灣。

我們大部分帶的口罩壓鼻線很明顯,摸起來的觸感是步的感覺,但我發現瞇瞇兔口罩,是使用隱藏式壓鼻線,摸起來的觸感偏滑,套在耳朵的線偏粗彈性很好,感覺比較不會輕易斷掉,而且是台灣製造不含偶氮,戴起來很舒服比較不會癢還很透氣。

想了解更多可以搜尋我的IG 🔍be_alone18

#口罩 #婚姻平權 #尊重 #唱歌 #ktv #玩樂 #瘦身 #瘦身減肥 #健康 #愛台灣 #文化 #習慣 #學習 #知足 #疫情 #防疫 #台灣 #台灣製造#外拍 #外拍麻豆 #mit #mask #prevent #epidemic #taiwan #love #md #instagood #cute #photoofthe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