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TD 今年大勢必買,短版鋪棉外套必學的穿搭方式

1 / 1
今年著實的覺得冷到一個爆炸啊!冷涷真的不是在講假的,除了泰迪熊外套跟綿羊寶寶外套,對於常常下雨的台灣,鋪棉外套絕對是不能少的!擋風又擋綿綿細雨,整個燒呼呼的啊!但是最讓人困擾的就是穿搭問題,到底該怎麼穿才能有質感又保暖呢?

第一種: 經典穿法

短版外套+直筒牛仔褲+老爹鞋,根本就是韓妞必備啊!

但不只是韓妞,其實這樣的配法都很通用在每個人身上,是最不會踩雷的喔!

搭配令人注目的跟靴

跟靴的配法也是今年必嘗試,會讓整體的女人感提升,而且就算只是換了鞋子,大家也會覺得你超會穿搭!(明明只是換了鞋)

動物紋配上去

今年乳牛/斑馬/豹紋,這三種花樣可是大勢! 會讓單調的鋪棉外套整體變得超有造型。

暖呼呼的穿

鋪棉外套搭配燈芯絨的褲子還有雪靴,給人一種超可愛的感覺!更換成棉褲也有一樣的風格。

找有腰身的外套

小個子或是喜歡穿著性感的,只要有腰身的不要懷疑! 都給他敗下去,除了比例拉高,還是高!

跟別人不一樣,動物紋

動物紋的不要害怕,其實斑馬紋的紋路就像條紋一樣的搭配方式,不用太擔心喔!

跟別人不一樣,格紋

真心推薦如果怕外套搭配太過單調,那就從外套本身開始選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 看更多穿搭跟美妝分享喔!

https://www.instagram.com/im_ta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