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衛雪花口罩- 緋紅雪花、星空雪花5入開箱心得

1 / 1

2020已經來到最後一天,台灣不論政府或民眾皆相當努力防疫,現在口罩生產數量也已經趨緩。

即使如此,眾所皆知製造口罩大廠商之一的中衛口罩,不論是特殊色還是特殊款推出時,經常還是走秒殺路線。

這一次是7-11第二波獨家販售中衛彩色口罩My Color My Style 我型.我色系列,

2020年限定版雪花系列,分別是緋紅雪花及星空雪花,只在他們的Open Point開放預購。

非常幸運地我跟同事正好搶到各一款顏色,特別商借她的一起來分享口罩實體模樣。

雖然只是五入包裝,可一點也不馬虎。中間特別做成圓形雪花,透明的地方正好就能看到口罩的顏色。

緋紅雪花

星空雪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背面

背面

打開拿出口罩後,雖然只有輕輕摸帶子跟口罩邊邊,但是也可以明顯感覺出口罩是偏厚的那一種。

名為雪花系列,不過仔細看其實可以發現口罩上面不光只有雪花圖案,另外還有一些渲染的特別圖案混搭著。

下面有刻印上My Color My Style,以及後來政府規定的雙鋼印。

上面則是有中衛CSD的字樣

最特別的是不同於其他特殊色或特殊款口罩,這款口罩從裡到外全是同一種顏色,飽和度看過去就更加足夠。

緋紅雪花如此,當然星空雪花也是一樣,這邊就不多說直接分享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來說會更喜歡星空雪花這款,主要是深海色作為底色,淡藍色圖案更輕易的被看見,相當明顯。

中衛雪花口罩- 緋紅雪花5入

中衛雪花口罩- 星空雪花5入

販售金額 : 79元

購買地點 : 7-11 open 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