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酪梨女孩也可以狠辣!冬天的皮質短褲穿搭~一起辣翻這個冬天吧!

1 / 9
  誰說當媽了就不能辣?誰說酪梨女孩駕馭不了皮質短褲?今天就來分享3套皮短褲的穿搭吧!女孩們,今年冬天一起辣起來吧 :)

LOOK 1:

  帶寶貝兒子去華泰名品城看聖誕樹~偶爾也想跳多一下,不要穿得這麼溫婉、這麼像媽媽~就把腦筋動到皮褲上啦XD

  選一件A字、長度足以遮住馬鞍肉的皮褲,再適當地露點腿,讓顯瘦度提升,即使上半身穿的是內有羊羔毛的厚實外套,仍然可以維持不錯的比例。

  靴子、包包、帽子等配件都選擇黑色的,除了能更有個性外,也能和褲子相呼應~選用相同的黑色皮質小物,利用它們的硬挺感製造俐落感,同時達到修飾效果:)



LOOK 2:

  大家是不是在想皮褲在哪?

  在這裡XDD  

  哈哈~難得買到可愛的針織男友風上衣,高個兒穿也能穿出下半身失蹤穿法,就開開心心穿出門啦~老公在旁邊納悶:啊你的褲子勒?我得意洋洋的把衣服拉起來,他在旁邊說:公共場合拉衣服幹嘛啦!

  下半身失蹤穿法好看,把衣服拉起來、半紮進褲子的正常穿法也不錯呢!所以兩種都拍了:)

  好看的皮質短褲很可以買啦~也很修飾的!女孩們別錯過呀!

  放下來~補一張側面照吧 :)

LOOK 3:

  帥帥的皮褲也可以走優雅風~只要搭配柔美的馬卡龍色針織罩衫,再背一個氣質款小方包,就能扭轉中性印象,打造氣質姊姊的感覺啦 :)

  皮質短褲真的比想像中好搭啊~還沒買的姊妹們,快快入手吧!一起辣翻這個冬天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者簡介❤️

  我是又僖,一個愛漂亮的媽咪,從學生時期到當媽後都在和體重戰鬥,因為酪梨身形的關係在買衣服的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累積了多年的穿搭經驗~今後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心得和穿搭,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研究、一起變漂亮:)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