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耳環外,試試耳骨夾吧!秒變日劇女主角的飾品穿戴技巧大公開!男生也適用。

1 / 1

近期在緯來日本台播出的日劇《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各位看過了嗎?劇中女主角多部未華子飾演著一位工作狂女強人,不僅工作能力強,上班時的穿搭也非常時尚,飾品的搭配更是恰到好處呢!今天就來介紹劇中女主角也常戴的耳骨夾配飾

何謂耳骨夾?

說來慚愧,其實我之前都不知道耳骨夾是什麼,以為耳骨地方的飾品也是要穿洞戴的耳環,看了日劇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耳骨夾。

耳骨夾就是用夾或扣的方式,戴在耳骨位置的飾品,小小一個就能立刻提升整個人全體的質感,不少明星都會戴著做造型的搭配,連男神佐藤健也不例外!

耳骨夾種類

耳骨夾根據配戴的位置大致可分為耳骨上階、耳骨中階、耳骨下階和耳窩四個種類。

1、耳骨上階

耳骨上階的耳骨夾,佩戴方式與其說是夾更像是用卡的,卡在整個耳骨位置,可以增添不少個性。

( 櫻坂46的小林由依替你示範❤️ )

2、耳骨中階

耳骨中階的通常較小巧可愛,不會像上階的這麼大。

( 藤田ニコル替你示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耳骨下階

耳骨下階的款式通常最多,也是最基本的入門款,因為這個位置也是最好戴的。通常戴的方式是先從耳朵中段、耳骨最軟的地方扣進去,再慢慢往上或往下調整。

( 桐谷美玲替你示範❤️ )

4、耳窩款

這個位置的耳骨夾戴起來和一般耳環位置很像,適合沒有耳洞的人戴,直接扣上去就可以了。

( 松本真理香替你示範❤️ )

單個直接配戴

戴法可以像《我的家政夫渚先生》中的多部未華子,或是像佐藤健一樣,單個直接配戴,簡單、精巧又時髦。

多個疊搭

除了單個直接配戴,也可以多個疊搭或是和耳環做搭配,製造出層次感

( 前AKB48高橋南替你示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桐谷美玲替你示範❤️ )

更多日劇情報,歡迎來我的粉專 從嵐開始愛日本

Instagram新開張!歡迎追蹤 玲醬愛日本

圖片來源:A!SMART、TBS、ORICON NEWS

#日劇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 #家政夫渚先生 #多部未華子 #耳環 #耳骨夾 #耳扣 #佐藤建 #桐谷美玲 #櫻坂46 #小林由依 #藤田ニコル #松本真理香 #AKB48 #高橋南 #WITH #VI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