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買眾人皆知的連鎖飾品店嗎?】IG必追的個性飾品店

1 / 1

佛要金裝,人也要金裝! 小小的飾品常常被人忽視,卻是穿搭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但是怎麼逛怎麼買,總覺得大家燒的飾品總是差不多的樣子?要如何才能脫穎而出呢?不要再買所有水水們都知道的連鎖飾品店了!PacaPaca平常將大量生命耗在IG上,收藏到的4間不滑到底不罷休的個性飾品店,現在就拿來貢獻給獨一無二的辣妹們!

1. souhait__ 

Souhait是一間韓國的飾品店,販售的飾品都保有一種製作過程原始的痕跡與質感。雖然大部分的飾品表面都有凹凸不平的紋理,但卻不會顯得粗糙,反而更具有閃閃發光的精緻感。IG版面的整體色調偏暗,襯托出飾品們,這樣呈現的方式更透露出無限的神祕感,讓人覺得戴上這家的飾品好像也會擁有這種(致命的)吸引力。

2.kaomin_studio

Kaomin是台灣的設計品牌。飾品幾乎都是簡約的幾何形,乍看之下樣式都很類似,但金工的表面處理方式都有細微的差距,每一個單品都能感受到設計師的用心。最特殊的是官網的修復系列,銀裡面鑲嵌著金,細緻的侵蝕面反而讓整體顯得更完整。而且金銀都包含在一個飾品裡也不需要選擇障礙了!多貼心啊!

3.regalrose

Regalrose的風格是死亡暗黑甜美風,集多種衝突於一身。一反常見的簡約風格,這間店大部分的飾品都有細節的雕刻或是具象的造型,比如玫瑰、蛇、劍、甚至是龍等等。想要浮誇的華麗風格,或是低調的甜美路線,同一個單品似乎都能駕馭。如果你已經戴膩了圓圈、三角形、菱形,不妨看看regalrose的飾品吧!

4.adulto.joven.aso

adulto.joven.aso是來自香港的品牌。由兩個不同概念的結合,有adulto跟joven兩種,在IG的資訊欄可以找到。相較於regalrose,這間的風格更為粗曠而重金屬。adulto的主題是「文字情」,將客製化的文字烙印在戒指上,很適合給情侶、朋友、或是寫下心中的期許。而joven則是純造型的概念,由很多三角形的切削面組成,表面處理不像工廠批發的精緻光滑,保留了原始的粗糙面,營造出一種獨特的風格。

以上就是4間別具一格的飾品店,希望大家看完能開啟心中穿搭小書嶄新的一頁。細節藏在魔鬼裡,讓我們一起成為乍看之下已經很美,仔細端看更是驚喜連連的鑽石水水吧!!!

#飾品#戒指#項鍊#耳環#耳飾#手環#手鍊#個性#穿搭#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