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小姐姐溫柔慵懶又實穿的針織外套推薦及保養方式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
秋冬怎麼可以少了針織外套~觀察日系穿搭一定會有件溫柔又慵懶的針織外套,加上台灣天氣除了寒流來之外大多時間的溫度都很適合穿著針織外套,甚至可以一路從秋冬穿到早春!今天來推薦三款針織外套以及保養方式~
記得發露@yueh0707有更即時的穿搭及美妝資訊喔

長版針織外套

這種款式的針織外套是最安全也常見的款式,長版的設計能修飾身形,搭配起來更加俐落。選擇這種密度高的針織其實穿起來保暖度也很高,除了寒流來以外幾乎是台灣冬天能常常拿出來穿的單品。

小澎袖造型針織外套

小澎袖加上背後綁帶設計,不用拉得很整齊,穿起來更有隨興感,後面的綁帶拉鬆鬆的自然垂落,加上針織柔軟的材質,絕對是個自然又毫無殺傷力的穿搭單品。

粗針織外套

私心最愛這種粗針織外套,建議挑選寬鬆剪裁款式,加上針織外套會有很自然的垂墜度,整體會更有慵懶溫柔感~顏色選擇杏色、淡咖啡色系會都十分好搭配!

每年冬天都會失心瘋購買針織外套,也來和大家分享針織外套要如何保養~

1. 絕對不能掛在衣架上

針織材質容易變形,掛在衣架上肩膀的地方會容易有衣架形狀,並且因為重量的關係會讓針織越掛越長。

2. 建議捲筒式收納

建議可將針織材質衣物以捲筒式收納,比較不容易有折痕又能節省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除毛球

常摩擦的幾個地方針織材質會明顯感覺到容易起毛球,用除毛球機常常勾來勾去效果也不明顯,建議可以試試用剪刀來除毛球,針織材質剛好會比較好將毛球拉起,將貼近毛球底部剪掉,不傷衣物纖維之外去毛球效果也很好!

只要掌握這三個重點,就能讓針織外套保存得很好,陪你穿好幾年也不是問題!

▷▷延伸閱讀

▶女孩們不能錯過的網拍品牌,用Mercci22單品打造3種風格穿搭!

▶秋冬流行趨勢!用光澤感單品穿出高級優雅隨興感!

▶3個高級感穿搭公式,平價單品也能搭出好質感!

▶如何在正式與休閒之間拿捏?微正式穿搭單品挑選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值得投資的單品,換季必備的外套挑選小技巧

▶三個小眾品牌包包推薦,你一定在IG看過它們的身影!

#PopDaily#PopStyle#Poper#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高級感穿搭#穿搭筆記#秋冬流行#流行趨勢#2020秋冬#針織外套#針織穿搭#穿搭推薦#針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