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帆布袋願望解鎖—願你被世界溫柔以待/生而為人,我也不想活著

1 / 9

我要慎重的宣布一件好消息:從以前就一直有做帆布袋的念頭,現在我終於如願啦!

製作帆布袋的店家是葵安,在合作之前就有去打聽他們的評論,畢竟賣這個也不能賺什麼錢,我覺得好的品質比什麼都還重要,結果大家都跟我說材質超好,所以才有了後續的製作。
老實說一開始想破頭都想不到要做什麼包包,想要有點個性,但又希望可以一如我平常的風格,帶點厭世,又有一點溫暖。
後來想來想去,終於定案了(而且非常忠於自我的自行決定了),一款是符合我日常的生無可戀,另一款則是我永遠對別人的祝福「願你被世界溫柔以待」。(我真的沒有抄綠繡眼,那首歌出來的時候我也很驚訝XD)

包包的材質很厚實硬挺,尺寸是M,放A4文件綽綽有餘,放一般資料夾也沒有問題,很適合日常使用,不過如果你是要搬家或是捲款潛逃,還是不要比較好。(這哪裡日常了啦XD)

總之,帆布袋的預購從即日起至12/4 23:59截止,之後就不會再產了喔,要買的人趕快把握機會,購買連結如下:https://reurl.cc/q8bgdp
帆布袋一個售價300$,運費70$,詳細尺寸跟細節圖都在表單裡面喔!(價錢跟廠商來回談了一陣子,最後在品質跟大家的預算之間找到了平衡,也希望大家視自己的財務狀況購買喔!)

🌟購買須知:
1. 請先確認帆布袋的尺寸是否符合你的需求
2. 運送只限台灣本島與外島
3. 帆布袋無內袋
4. 請「匯款後」再填表單!!

此外,我也準備了帆布袋(兩款各一)要送給大家!
抽獎請至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huyu.minmin/

抽獎時間:即日起至11/28 23:59,所以如果沒有抽中的朋友,到時候還有一週可以購買喔!
大家一起來參加吧,喲嘿!!

#手寫 #手寫字 #手寫文字 #寫字 #帆布袋 #周邊 #抽獎 #願你被世界溫柔以待 #厭世 #負能量 #質感 #文字 #溫暖 #handwriting #written #writing #handwritten #depressed #warm #canvasbag #lotte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