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個搭配金屬項鍊的方法

1 / 1

文圖更好閱讀版

https://msamandaisme.com/5-ways-to-wear-the-chain-necklaces/

如果你想尋找一種飾品的趨勢來革新下一個季節的整體穿搭,那你很幸運,因為我要告訴你,它確實存在,而最佳的飾品就是金鍊項鍊。鍊式項鍊是每個女人的必備品之一,無論設置如何,它們都標誌著您的優雅。 珠寶可以使女人的容貌煥然一新,並使衣服更加有趣。 簡單的鏈條可以與日常衣服的美麗吊墜很好地結合在一起,但也可以在繁忙的衣服上單獨站立。

結合其在Instagram上的無處不在,你可以看到矮胖的金鍊項鍊,他無疑是本季最傑出的明星,因為你可以看到他遍及在紐約、倫敦、米蘭和巴黎的時尚部落客身上。你可能還不知道要如何佩戴鍊式項鍊。 請繼續閱讀以了解如何使用鍊式項鍊在優雅中占主導地位,我將告訴你5種方式。

1. with your skin.

這些都是很好的例子,說明如何使用鍊式項鍊為普通裝扮增添些許風味。 要獲得這種高級街頭風,你可以穿V字型或圓領襯衫立即展示鍊式項鍊。 當然,如果您想看起來更性感,更有女人味,則應選擇V形線。

2. with high-neck style

當我們準備將涼鞋換成靴子,將毛衣換成背心,將較重的衣服換成太陽裙時,珠寶是我們正準備從SS過渡到FW的另一類,我認為高領款式的衣服是在秋冬季搭配項鍊的最佳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with T-shirt.

這是將鍊項鍊整合到工作服中的另一種嘗試。這次,商務休閒裝向休閒方面傾斜。要形成看起來超級時尚的服裝,你可以穿一件白色T卹搭配oversize的西裝外套。最後,你可以拿著文件或手拿提包,使你看起來時尚而專業。

4. inside of shirt.

誰說你必須將項鍊放在襯衫外面? 你其實還有另一種選擇,那就是可以將其放入襯衫中。 如你所知,精緻、簡約的珠寶在過去幾年中一直佔據著趨勢週期的主導地位,你必須讓項鍊通過保持其餘外觀盡可能簡單來表達自己的風格。

5. weatshirt 

你可能會知道,鍊子的分層纏結與緊身真絲滑裙的幾乎沒有領口形成鮮明對比。搭配協調短褲的運動衫可打造完美的框架,在你的脖子上顯示一排堅固的金屬紐帶。如果你對優雅的風格感到厭倦,那你應該要嘗試這種運動風格。

其實在某些情況下,你會將時尚升級到不再代表你和你的角色的程度。 配飾不只是在增強你的裝扮,同時增強你的自信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