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色系的大衣裡面到底怎麼穿?四種穿搭方法趕快筆記下來!

1 / 1

每個女孩的衣櫥一定都有一件大衣吧!而秋冬最常見的顏色無非就是大地色系~但是裡面的內搭可不是隨便穿穿就可以~畢竟大衣穿在身上就是要有氣場!但是要怎麼選擇,才能把咖啡色、米色系列大衣穿的有質感讓妳走在路上都是路人的焦點呢?小編今天就是要告訴你四種穿搭秘訣!

1、寶寶藍上衣+同色系褲子or牛仔褲

秋冬除了我們都知道的大地色系外,今年還流行一些低飽和度的顏色,例如淡藍色、淡綠色、淡紫色這類的上衣搭在大衣裡面,會讓整個人穿起來在冷冷的秋冬有活力而且很亮眼!

2、素色襯衫+針織背心

有的時候單穿一件毛衣在大衣裡面有點單調,想要有一些層次感的話,不妨試試看穿一件素色的襯衫,搭配米色系或是格紋針織背心,下身穿牛仔褲或同色系的褲子,這樣穿還有點學院風的感覺~

3、黑色連身裙+樂福鞋/老爹鞋

黑色加大地色系就是一個百搭絕對不會出錯,再加上連身裙根本就是懶人最佳穿搭術!搭配靴子或是運動鞋,簡單就是時尚!

4、同色系搭配

如果前面三個的內搭一時找不到類似的話,那小編告訴大家同色系的穿搭一定要學會啊~白色、米色、咖啡色、黑色這四種顏色是大地色系大衣最好的朋友,如果一週只穿同一種大衣,只要這四種顏色輪流搭配,每天就不用煩惱穿什麼出門了~

以上就是大地色系大衣的穿搭公式~依照這4種方法就可以讓大衣穿出不同風格,質感爆棚!走在路上就是你的時裝Fashion sho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