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認識- Miss paranoid Handmade 飾品界的華麗狂

1 / 9

我第一個主動邀請的合作就是偏執狂小姐

算是Pinkoi的當紅飾品設計館

在我眼中,她似乎不太需要合作

結果當她看過我ig的文後-

說她願意的時候-整個人快要跳起來

介紹:

「每一對耳環都是偏執狂小姐從銅線凹製輪廓,上膠,上色親自傾注心力在每一個細節才完成的嬌貴小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動機:

飾品對我來說不是點綴就是亮點,偏執狂小姐的飾品就是亮點-放在房間的角落也是亮點的那種。

樹脂不重,卻不會因為材質非金非銀就失去高貴感,滿滿的手工-藝術家頃出的珍寶,完全不輸大地醞釀的珠寶。都是亮光。

透白燕尾蝶與蕾絲金露花耳環, 溫柔的金搭上透明的翅膀加上垂墜的金露花, 真的是洋裝必備, 不會浮誇-氣質的剛剛好。也很謝謝偏執狂小姐幫我左耳做耳夾, 右耳做耳針。

@miss.paranoid.handmade ,進駐在 #pinkoi 的 #獨立設計師 , 耳環控的我, 能夠這不知傾注多少心血的就華麗而不厭俗的飾品, 我真的很幸福, 光放在手掌心, 都覺得「喔喔喔喔喔」激動的想要不要這樣照一照交差好了XD。

更多介紹請看以下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