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不間斷,成為更好的自己│1981Horizons運動服飾

1 / 6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新陳代謝也越來越差,以前就算不運動,隨便亂吃都不太會胖,現在就算控制飲食,體態還是越來越差,所以從大約4、5年前,我就有去健身房的習慣,一開始是為了身體健康和維持體態,後來發現運動會讓精神變得更好,也可以在流汗的同時,發洩一整天工作的煩悶,而假日,我也會去爬山,到戶外走走,看山看海,吸收芬多精,擺脫一整個禮拜的疲勞。

運動時所穿的服裝也很重要,除了設計感之外,舒適度、透氣度和吸濕排汗功能也很重要,最近只要有運動我都會穿1981Horizons的運動單品,從leggings到運動內衣、運動背心,高機能性的簡約設計讓人愛不釋手。

上半身我通常會單穿運動內衣,或是運動內衣外面搭一件背心。我對於上半身的單品要求不多,主要希望運動內衣包覆性足夠,讓我不管是多大幅度的動作都很有安全感,尤其是側邊副乳的剪裁,有一些剪裁會讓副乳溢出,視覺上看起來很壯碩,好的剪裁設計則會將副乳整個包覆住。

再來是吸濕排汗的功能,通常我流汗都會先從胸口開始流,如果布料是會悶住且不吸汗的材質,會讓人感覺很不舒服,而1981Horizons的運動內衣和背心在包覆性和吸濕排汗功能都表現得不錯,所有布料都有國際品牌認證,且設計也很簡約不花俏,很好搭配。

背扣可調也是小巧思,可以依據胸下圍來調整大小

如果當天不想把肚子露出來,我會在外面搭一件小背心,通常希望稍微有點設計感,但又不要太花俏的背心上衣

像這件微高領、前短後長的設計,穿上後又增添了幾分層次感

Leggings是我運動時最常穿的下半身單品,當然除了運動之外,平時我也會當成休閒服裝,讓穿搭更有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身親膚和彈性度是我挑選Leggings最注重的,除了布料之外,貼身親膚也和剪裁有關,好的剪裁能讓人穿起來顯瘦顯腿長。

1981Horizons的緊身褲包覆性相當好,且是比較高腰的版型,後鬆緊寬帶除了讓人感覺更有安全感之外,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是可以把小腹全部束住,彈性、舒適度和透氣度也很不錯,穿去重訓、瑜珈、爬山都很適合。

Legging的設計小巧思,讓整體時尚感加倍

背面屁股的剪裁形狀,也會影響屁股視覺看起來的翹度

自從有運動習慣後,感覺精神和體力都比以前好多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量過Inbody,還記得我還沒運動習慣第一次量時,體脂竟然26,當時候還被笑說泡芙人,雖然看起來很瘦,但是全身的充滿著油,一直到現在,雖然體態還是沒有達到設定的標準,但至少結實了許多,看著自己一天天變好,心情也跟著變好了~

1981Horizons

官網:store.mds-horizons.com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1981horizo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www.facebook.com/1981Horiz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