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初冬的氣質人妻穿搭~輕熟女也可以駕馭的小文青路線 :)

1 / 7
  輕熟女人妻最喜歡的就是氣質風單品呀~最近買到幾款氣質風的單品,都很棒,來跟大家分享 : )

LOOK 1:

  主角是蕾絲連身褲~這件超顯瘦,版型很讚!而且蕾絲的質感很好,又很LADY,買到它很開心。我想要搭出不同的感覺,所以用風衣+報童帽來轉換風格~做出甘辛風。

  報童帽是格紋的,很有個性!再搭今年流行的粗鎖骨鍊,就完成這天的穿搭啦。

LOOK 2:

  很喜歡這件長版洋裝,厚磅雪紡質料很棒,穿起來舒適,裙擺搖搖,又不易皺!版型也很棒,穿起來比例很好,而且很修飾👍🏻  搭配值得信賴的杏色針織衫和顯高的V口靴,就完成大地色穿搭啦!

  包包想要稍微跳一點色,不要大地到底,又不想要太不和諧,所以選擇米白色的信封包。

LOOK 3:

  很喜歡的格紋洋裝,版型和格紋色調都非常美!不但能完美地修飾身材,還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了!配件都選擇黑色系,讓自己散發成熟美

  人家都說「女為悅己者容」,我不是為了別人打扮,是為了讓自己開心才打扮的~人生短短,不為自己活要為誰活💕

❤️作者簡介

  我是又僖,一個愛漂亮的媽咪,從學生時期到當媽後都在和體重戰鬥,因為酪梨身形的關係在買衣服的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累積了多年的穿搭經驗~今後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心得和穿搭,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研究、一起變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